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出名嗎?
2020/10/24 05:31:20瀏覽238|回應0|推薦4

兩、三個星期前舊家龍首寮裏的人告知我,我的部落格被桃白白的親戚發現了,桃白白的親戚追問部落格格主是誰,起初神經大條也不怎麼在意看就看嗎反正白桃桃家親戚我又認識沒幾個跟他們家人對話可能沒超過10句應該說可能連3句都沒有,隔一、兩天後告知我的人又說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在看我的部落格,且多是我認識且年紀與我相當就住我家方圓沒超過50公尺的宗親。想想小時候跟他們也不太熟很少玩在一塊不想讓他們知道我那麼多事。剛開始被發現先把標題跟作者改掉文章還留著,後來越來越多人發現就索性把全部文章先隱藏起來避避風頭,過一、兩個月後等他們沒有好奇心再慢慢陸續的開啟隱藏的文章……我真的不想出名嗎???怕麻煩吧。如果出名能夠讓我賺大錢犧牲一點自由惹一點麻煩是筆合算的交易。

想想自己寫的文章多為抒情自娛之作對促進社會善良風俗也算有所貢獻不應該被埋沒,只是當初創立部落格寫作時就不想讓認識我的人知道,為了不讓人知道無差別放送頭的賴對話都故意留待發表後約至少兩個月才會發佈,知道的人也只有阿文吧,阿文約15年前就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我當初怎麼會讓他知道呢???自己大嘴巴嗎?應該不可能,最有可能的情況是我跟他相隔兩地我正在寫部落格的時候,他問我現在在幹嗎?我當年又不擅長說謊就告訴他了。還有5年前重寫部落格的心態是希望我的意中人能夠發現,因為無意間讓意中人知道我網路上的渾名叫???,不知道她會不會搜索,我想太多了吧!

我想龍首寮與我年紀相若的宗親很容易就知道誰是格主,因為有像片為證,相片裏有我的真名……唉,當初就是心情不好就是懶才會留下證據。桃白白親戚為何要追查我呢??不想有過多沒有證據的推測在此先按下不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6be465&aid=15157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