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望一年多終於又開學啦!參觀老師開畫展!
2017/02/04 20:51:36瀏覽1170|回應1|推薦49

這次決定只追隨欣賞的老學習才有勁,或者親切的老師比較無壓力。

下午的課因為沒有把握路線和控制時間,所以我們盡量趕早出發,中間選錯路,因為走小路可以繞過大路擁擠結果GPS打不開失靈,連手機也失靈打不開,最後靠天上太陽定位終於花了75分鐘到達,才十一點半,早班學生還未下課,我原想將畫材箱寄放在教室,就和老師商量暫時借放,一位接近八十的老師很和藹地說當然可以,我就近一步說可否參觀一下?她立即歡迎我,一看是粉彩畫!真是大獲我心,如果上午學粉彩下午學油畫剛好完滿一天。下次混熟了再拍免得引起反感。

星期五Clive老師說要去河邊畫風景,特別說:Joy 這和妳家比較近可以來!

天上一朵雲都沒,陽光很烈風卻冷颼颼

Kororoit creak 小河溝出海口水很清澈映籃天一色

才架好畫架,老公躲在陽蓬裏避寒風

她的樹叢處理最好取景也好(這些都高齡畫家都有十多年畫史)

畫畫中老師會走來巡視加以指導

中午大家聚集蓬下分享帶來的水果、飲料、cheese,還有兩瓶酒,因為大多人都已畫完了

結束後開車十分鐘到Williams Town渡輪港口公園,十多年許多老樹替換成小樹已長大,每次修復都維持古蹟原貌,讓老人仍看到兒時回憶。

星期六下午兩點是Clive 和三位畫家聯展開幕:Quadrant Gallery 地址:72 Barkers Road Hawthorn , 4 Feb to 25 Feb , 10:00am to 4:00pm

畫廊座路口加油站旁,從Richman 的 Vic Street 一直朝 Kew 區開過來即可看見

有酒、汽水、果汁和餅乾、cheese、葡萄、薯片等招待來賓

擠滿人潮,一半是老師的學生

老師說明這次去巴黎旅行繪畫經過

CliveSinclair 的 Acrylic 畫在巴黎

Clive Sinclair 精通水彩、油畫、壓克力技巧,而能將三者融會貫通,所以越是不經意揮灑越是雄渾驚豔。

歡迎大家趕快去參觀,並且找到你欣賞的,Sincelair 畫值得收藏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90959264

 回應文章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5 13:55

小時侯很喜歡畫畫,特別對仕女畫感興趣。

謝謝分享,祝 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