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爾本的小港 Pier 35
2017/04/10 10:54:14瀏覽1404|回應1|推薦60

夏天的尾巴,老師提議去港口寫生Pier 35

我家老公又迷航啦!所以我們到達時已近中午,加上好角度根本沒地方站,這次只觀賞不畫了。

中午我們包了一桌中間白汗衫是 Clive老師

小港碼頭一角

倆姊妹併肩作戰

左邊是Vienson未來大畫家

老師把手指導

Rose和畫友們擠在屋簷下

老師來回奔波找學生指導

眺望墨爾本港口

中午啦!開飯啦!

老師說:Joy!妳要上網查看地圖,可是開車的老公只會看地圖,你若下指導棋就是有意傷他不懂電腦自尊心,乾脆叫妳自己開!為了享受退休後的權力,我當然相信他全權交給他,於是連地圖的上北下南右東左西都弄倒的他當然常鬼打牆繞圈子了!哈哈!傲慢的主政者!越走越錯開到出海口,我老了修養也越好,陪他吃吃飯,下午去 The Lake's 游泳泡 spa!

心寬體胖,好了!好了!七十古來稀!不打不罵!嘻笑人生!祝福大家身心愉快!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100246998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1 15:19

開心愉快

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