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離的情緣
2018/11/30 20:52:52瀏覽1080|回應0|推薦53

街頭轉角的咖啡廳,有我倆共同的甜美回憶.

左岸咖啡的餘香,伴隨著歡笑聲及妳的嬌嗔模樣.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初戀的滋味依然那麼苦澀,

曾幾何時,我一直佇足在街頭轉角處,

刮風了,下雨了,我仍然一無所知!

心中只是期盼那個熟悉的倩影,是否還會重現?

眼角的淚水,模糊的雙眼,

無法掩飾我對妳深情的守候!

燈光熄了,夜已深了,只留下我孤寂的身影,

我曾經從早晨等到黃昏,再從深夜企盼到晨曦,

足足四十八小時,仍然沒有妳的音訊,妳的任何消息!

雨淋濕了我的頭髮,風將我的淚吹乾,

癡傻的守候,盼來的仍是絲絲惆悵及無奈的嘆息!

多想把妳婉留,卻找不到任何藉口.

我多想回到從前,回到我們的過往,

彷彿一切如夢似幻,就宛如昨天一般.

淚水她一遍遍模糊我的雙眼,

妳確定已不在我身邊.

內心也一陣陣抽蓄,忐忑我的心扉.

就讓淚水把愛沖淡這一切,當作一切都未曾發生!

我依然天天在街頭轉角處等妳,

除了咖啡餘香,就是我孤單無悔的守候!

和妳吻別的那一刻,彷彿一切都靜止了,

妳的髮香及櫻唇柔嫩的觸感,讓人此生難忘!

即使夕陽西下,我仍然還會執著的在轉角處等妳!

文:瑞棋       圖:網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726949&aid=12066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