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說謊記】 , From: 林進嘉(精神科醫師)
2019/12/10 11:49:44瀏覽4425|回應4|推薦40
在民主先進國家,政治人物說謊,如果被發現,輕者道歉,重則下台。
這裡的說謊,不是指選前開支票,後來做不到,而是指「對已發生的事實,做不實的陳述,以對己有利」
眾所週知,尼克森的下台不是因水門案的竊聽,而是在參與隱瞞真相;
柯林頓被彈劾主要也不是性醜聞本身,而是作假口供妨礙司法。

世界上絕對沒有一個民主國家像台灣一樣,允許一個說謊總統繼續耍賴,只要主流媒體不報導,
就以為大家不知道,就可以當作不存在。
以下是蔡英文親口說的謊話:

一)、到底是傳統打字機?還是電腦打字?

2019年11月28日立法院公聽會,嚴震生教授指出,在國圖的「博士論文」有444個拼字錯誤。
隔天蔡為解釋錯字太多,說:「35、36年前的論文了,那時候的打字都是用傳統的打字機,
有打字的錯誤,其實也是在所難免。」
**但2011年,蔡在民主沙龍座談對其論文親口說:「尤其是你打字校稿整整花了一個月,因為
那個年代我們還是可以用電腦打,然後用printer印出來。」

二)、一頁一頁的博士論文!

2019年9月23日總統府記者會出示蔡英文一頁一頁的「博士論文」原稿。
黃重諺(府方):「總統決定授權國家圖書館將她的博士論文公開閱覽。」
**蔡隔天被堵麥,硬拗:「這個沒有什麼一頁一頁的問題,都是一整本一整本的啦。」

三)、「不會是吧」的「四不一沒有」

2019年9月18日徐永泰博士報告,政經學院的蔡論文有一書面的作者要求,「四不一沒有」
**隔天記者問,為什麼論文的閱讀要有很多的限制。蔡:「這個我不知道,這個我也想去了解一下」
。再問:「他們說是妳訂的。」蔡:「那當然不是我訂的。」
「他們說是你要求的。」蔡:「不會是吧?」

四)、賜死恩師/場景瞎掰

2011年出版的《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提到,「初到康乃爾時,記得開學不久,有一次
上『國際公法』的課程時,我被老師點名站起來:『妳來自那裡?那你們將來要跟中國怎麼辦?』
『嗯……』向來對隨堂抽問有問必答的我,剎那間腦袋裡竟然一片空白,老師看出了我的猶豫,
他很體貼也很嚴肅地說:『這個問題沒有理所當然的答案。妳應該要花更多時間好好觀察想想!』

**2019年9月20日「社群之夜」,蔡:「我到康乃爾大學法學院,去的時候,這個系主任就告訴我,
看到台灣的學生他覺得很新鮮,問我說,『你是台灣來的?』,『那你們以後跟中國怎麼辦呢?』
我想了想說『我們政府說我們要統一啊』,這個老師看著我說,『你真的要來唸康乃爾大學
的法學院嗎?』,這個老師叫什麼名字呢?因為他已經過世了,我可以跟各位講,
他的名字叫Barceló。」三天後,彭文正博士收到Barceló教授的電子信件!

五)、紐約辦事處,「就是我啦!」

2019年8月17日蔡總統在台中開講,「我們駐外紐約辦事處是最好的,他是一整層樓都在42街,
我們買了以後,現在已經漲了好幾倍,那你要說誰有那麼樣的願景呢?我告訴你,就是我啦。
我在做行政院副院長的時候,說我們在那裡如果有好的地點,我們就買下來」。

**這棟大樓當年是游錫堃擔任閣揆時決定購入。游錫堃說,外交部人員告訴他,地產商估計
該大樓現值大約45億元台幣。事過13年,當年花14億元購入,另加裝修費花3億元,增值
整整是原價的二倍。根據外交部「駐紐約辦事處購置館舍計畫」,當年計畫期程為2004年7月
至2005年3月,蔡英文直到2006年1月25日才擔任蘇貞昌院長的副閣揆,不可能經手相關計畫。

六)、指導教授換來換去?

2011年,蔡在民主沙龍說「學校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妳的Supervisor告妳的狀,說人都不見了,
他對妳很不滿意……我都已經寫好了,你要不要看一看。我就把它拿給學校看……系主任看完以後,
就講Bloody Hell……這個大綱寫的很好啊 , 老師為什麼要告她的狀呢?後來
就幫我換了一個指導老師。」

🍂 Bloody Hell=(x他媽的)=英國人的國罵
➔ 蔡知道系主任在罵她嗎? "他媽的,這是什麼垃圾文,錯444個字.....系主任或許早就發現了",
(🍂以上是我的看法,不是作者)

**蔡在「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一書中提到,「到了倫敦政經學院後,學院指派了一位指導教授給我。
我的老師是非常有名的學者,他寫的有關國際經濟法系列,至今仍是這領域中最完整的論述。
但他年紀已大,後來學校又換了一位比較年輕的老師來指導我」。

七)、律師檢覈卻謊稱考取

2011年民主沙龍,蔡說「把論文交出去之後的那一剎那,我就覺得我不要再考試了,可是後來
我爸爸說,你畢竟是學法律的,應該去考一張執照吧,我又開始了我的考試生涯,我又去考了紐約的執照,
考完以後,我又去考了台灣的執照,那兩張的執照就一直掛在我家的牆上,……我的考試生涯就結束了,
然後就開始我的教書生涯。」

**其實,蔡英文的紐約律師是1987年登錄的,根本不是自稱倫敦政經畢業後(1984)先去考,再回台
教書。至於蔡的台灣律師更是在1996年才通過檢覈取得,根本不是考試取得!

陳其邁曾在2015年為反駁邱毅的指控,稱蔡英文在1996年考上律師,1997年登錄。
但翻遍1996年前後的律師高考榜單,卻找不到蔡英文,
原來蔡英文的律師資格是檢覈獲取的!僅憑教學資歷就可以獲得律師執照 .
回顧台灣律師錄取率歷史,蔡英文為什麼在1996年律師錄取率已經相對寬鬆的年代,仍然選擇
用檢覈獲取律師資格?(立法院已在1999年修法廢除律師檢覈後門)


🍂怪了,兩張執照一直掛在家的牆上,但最重要的論文,畢業證書都沒有保存, 畢業證書遺失,
論文留草稿有立可白在上面.(以為我們都是白痴嗎?)
(🍂以上是我的看法,不是作者)

八)、假博士發表論文以博士自稱

即使是蔡自稱拿到博士的年代是1984年,
**但蔡英文在1983年六月、十二月的政大法學評論發表的文章,卻已謊稱自己是倫敦政經學院
國際經濟法博士。

九)、沒有博士論文的「博士」

蔡英文在9月19日,針對飽受質疑的「博士」學位與論文,親上火線說明宣示:「學位是真的,假不了,
有學位就是一定有論文,所以這個也假不了。」
目前為止這個「論文門」事件,即使缺乏最終一槍斃命的證據,
但任何一個有理性的人,只要用心了解這半年來,所呈現出來正反雙方的事證,都會相信
「蔡英文是沒有博士終稿論文的假博士」。

http://taiwanus.net/news/press/2019/201912090544321249.htm

==================================================================



🍂說謊 +1

邱毅12/24/2019指出,蔡英文自稱的博士論文口試日,1983年10月16日,
那天是星期日,老師都去做禮拜了,怎麼進行口試?

🍂說謊 +2

2015年總統選舉前一年出版的洋蔥炒蛋,
書中提供1983年10月姊姊到英國LSE陪伴參加博士口試時的合影照,
結果照片被踢爆是在波士頓的聖保羅大教堂 (The Cathedral Church of Saint Paul)拍的假見證.

政經關不了|2020.10.2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8ed2d2&aid=131211235

 回應文章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1 06:30
🎯【論文鑑定報告: 4台打字機,3個時間】 政經關不了|2020.05.15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0 04:05
阿扁的兒子
唸了台灣的法律
美國兩個研究所
也考不到律師執照!
還是小英厲害👍!
不考也能拿到
看來阿扁兒子該去請教 小🦅鷹
1450 (7f8ed2d2) 於 2020-06-10 09:04 回覆:
"LLM"不需論文,只需要10個月修課,
小英那時為了避台美斷交,不要回台灣,
"LLM"修了兩次,她在康奈爾待了兩年,
這樣的人她會愛台灣嗎?

阿扁兒子也該請教小英,
如何穿越時空(論文國際鑑定報告出爐,有4台打字機,3個時間)
如何兩年獲得LSE博士,且論文格式可以與其他博士不同,
錯字一堆也沒關係!😒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5 09:10
她謊話連篇.我們還選她當總統呀!又不是白癡.白癡才會選她.
1450 (7f8ed2d2) 於 2019-12-25 09:59 回覆:
但是DPP控制90%媒體,許多人看不到真相,不知道她在說謊.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3 14:45

說謊成性的人~已經把自己催眠了~不認為自己不對

為了選上

什麼都做得出來

1450 (7f8ed2d2) 於 2020-04-06 05:41 回覆:
35年的詐騙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