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怎麼看王立強案
2019/11/29 11:58:37瀏覽685|回應1|推薦26
滲透台灣的「共諜」是冒牌的吧? from:曹長青

1,2015年從安徽財經大學的油畫系畢業,中共怎麼找個26歲畫畫的負責對台滲透?
他的爆料,基本都是媒體上有過的,並沒有特工作業細節,留心港台新聞這些都說得出來。

2,一般中共間諜都由北京的國際關係學院(原隸屬國家安全部)等特工學校培訓。

3,不會英文,怎麼會派海外做特工?全程要靠翻譯,中國的外語人才多如牛毛,
怎麼可能派出這麼一個20多歲的土包子掌管港台兩地的情報工作?

4,《紐約時報》報導,「他的妻子也是一名畫家,2012年就搬至澳大利亞學習。
在2018年12月看望了她和孩子之後,他決定叛逃並尋求庇護。」從常理和慣例來說,中共特工的
妻小多是留在中國國內做為人質.

5,他手持的所謂韓國護照,被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韓國事務的記者John Power發現,上面
韓文名字與英文名字Wang Gang完全不符。如是中共提供的假護照,連這種基本問題都出大錯?

**John Power的質疑得到美聯社駐韓國記者姜大翼(Dake Kang,他是美籍韓裔記者,韓語是母語)
的證實與呼應,Kang與韓國方面聯絡得知,王立強的韓國護照右下方持照人那裡,應是韓文名字曹京美
(女性名字)。記者感嘆:「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基本的細節錯誤? 」

6,當年逃到美國,揭露中情局內潛伏共諜金無怠的中國國安部官員"俞強聲",從沒有接受過媒體採訪,也沒露過面,至今低調到無人知道他在哪裡。因為他是真特工,一定會被美國當局保護起來,
怕中共殺人滅口報復;另外以後再有涉及共諜的事情,還可能請他來分析(真懂中共情報工作)。
王立強這樣四處接受採訪,這點也令人質疑.

7,王立強現在這樣四處接受媒體採訪,可能感覺自己政庇要被拒絕,所以想通過媒體造勢,促使
澳洲認可他是共諜而批准他的政庇。這可能是王立強(如真是共諜)違背常規常理而四處接受採訪、
主動曝光的原因。如果是真間諜,應會低調,以保護自己和家人(不被中共報復)。

8,王立強在澳洲電視節目上明確地說,他參與了在香港綁架銅鑼灣書店的經營者李波事件。
但銅鑼灣事件發生在2015年10至12月。按照澳洲媒體引述王立強所說,他是安徽財經大學的
油畫系畢業(2011年入學,一般本科都是四年),他怎麼可能剛畢業,就已是在香港負責
綁架等特工主管之一(他當年才22歲)?這完全不合常識邏輯。

總之,這個所謂的「共諜」疑點太多了。當然,如果王立強是冒牌的,不等於說中共對
香港、台灣及美國等沒有大量派間諜滲透。
操縱「第五縱隊」、玩特工和間諜戰,一直是共產黨最擅長的絕活。
但這個王立強,卻不像是真的特工,很像是需要解決身份問題,用這種方式尋求政庇。
當然這些都是常識推理,最後真相如何,還需繼續觀察事態發展。

由於藉所謂反共而造假,之前有過很多先例
僅我本人就質疑揭露過幾件(當時都是轟動性新聞),後被證實全都是造假。
例如:

《天安門文件》造假,台灣情報機構被騙
https://www.ntdtv.com/b5/2014/08/19/a1131453.html

艾蓓冒充周恩來私生女
https://caochangqing.com/big5/newsdisp.php?News_ID=312

「天才作家」韓寒是大騙局
https://caochangqing.com/big5/newsdisp.php?News_ID=2588

我當時寫這些打假文章時,都被反共人士攻擊。但在我這裡,真假絕對高於是否反共。
中共的本質是虛假,用假的打不倒假,只有真實才能戰勝虛假。



http://taiwanus.net/news/press/2019/201911250339531866.ht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8ed2d2&aid=131105337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22:50

漏洞百出

澳洲媒體都已經證實這傢伙絕不是什麼共諜

就算是也是小咖咖啦

 

1450 (7f8ed2d2) 於 2019-12-04 01:21 回覆:

幾天前google不小心點入自由時報,看到王定宇還在硬幺間諜案,蔡假博案就淺淺帶過,

底部留言我發現昔日戰友可能陣亡, 被刪文或臉書也被關了,底下只剩大批呆民,80%新聞都在報導韓雞毛蒜皮小事(PS真傷我的眼睛),

好怕綠營會在選前又出賤招,沒賤到最高點,死不罷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