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很想投給蔡英文,可是.......這一票實在投不下去】 , From : 林進嘉(精神科醫師)
2019/11/23 19:31:08瀏覽1160|回應1|推薦12
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先生於8/11邀本土社團,決定要成立「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
要團結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也提到未來能舉辦類似2004年的牽手護台灣運動。
看到自由時報12日這則報導,真是好笑!

自有投票權以來,個人一直以「支持民進黨、不投國民黨」為榮。1989那年當實習醫師,由於
投票日排不出連假,一大早特別從台北搭國光客運回屏東投給選縣長的蘇貞昌,當天再回台北,
隔天值班。2004年牽手護台灣時,包含當年高齡85歲母親在內全家出動,左右兩邊是醫院的同事,
也都是全家一起來,大家歡喜同心在太陽下站在一起。兄弟姊妹的家人則在不同縣市、不同路段牽手。2012/2016,自然也是全都投給蔡英文。

可是,這次不僅不會去牽手,明年大選,對蔡英文、民進黨,這一票是萬萬投不下去了。

【看到小英喊團結就想轉台】
我真的很想投給蔡英文。可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在電視上看到蔡英文講話,就很想轉台.

**當蔡英文呼籲,台灣派要團結時,我就想到英派的立法院長蘇嘉全在初選前說的,
「如果說,小英做錯了,就是用了不對的行政院長」。
**當我想到歷經八個多月的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在2017年8月舉行總結會議,蔡英文親自主持,
當議案表決未如她意通過時,脫口說「你們在搞什麼」、以及重覆表決到她滿意的結果時,
這一票實在投不下去。
**當我想到2017年九月民進黨全代會,八成五黨代表連署特赦阿扁提案,被蔡英文主席及英派
用議事技巧運作流會的那一幕。這一票實在投不下去。
**當我想到今年四月十日民進黨中執會,硬生生照小英意思,通過延長總統初選時程,還無恥地
否認有更改遊戲規則;五月二十二日直播的中執會,所有中執委霸凌林俊憲那一幕;
五月二十九日「共識不表決」修改初選民調辦法時,這一票實在投不下去。
**當我想到今年四月十日延長總統初選時程後,所有偏綠媒體的新聞播報方式,政論節目的來賓邀請,
主持人引導的發言,開始幾乎一面倒地為小英助選時,這一票實在投不下去。

【修訂公投法扼殺民主】

**當我想到蔡英文為排除總統大選連任障礙,在六月十七日用多數暴力通過公投法修訂條文,
將公投與大選脫鉤,直接沒收現在正在連署的公投案,扼殺民主時,這一票實在投不下去。

【我真的,真的是很想投給蔡英文。可是........】

原本相對比較有理想性的民主進步黨,在蔡英文領導下,已成為一言堂政黨,背離了民主進步的價值。
在這次黨內初選中,蔡英文和民進黨黨公職們為了一人一黨的權力,運用府院黨媒的力量,
活生生地上演了一齣不公不義的「小英耍賴記」才出線。

一個想連任的總統,不提過去的政績、不提未來的願景,
只想靠批紅媒、草包,
只想靠泛藍有兩組候選人出來,
只想用恐中抗中綁架人民。

一個在任期內對提升台灣國家認同幾無建樹的人,在用奧步逼退賴清德後,竟然還臉不紅氣不喘地
用顧主權來騙取台派的選票。

我真的很想投給蔡英文和民進黨。可是,這次,這一票實在投不下去了 !


https://www.taiwanenews.com/doc/20190813101.php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8ed2d2&aid=131043896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1 09:45
投它幹什麼?讓它再霸凌大家?
1450 (7f8ed2d2) 於 2019-12-21 10:40 回覆:
因為叫深綠投藍營,或深藍投綠營,除非萬不得以,否則他們不會投對手陣營.
所以陳醫生想投綠,但蔡太爛了,投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