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值 v.s 幻相 (好文轉貼) --(請勿偷盜大陸網路格照冒充虛己,惡意白賊謊騙他人,截取網路圖證據見回應攔) ^^
2016/10/20 22:47:16瀏覽1006|回應6|推薦70

 谷大媽好心贈圖

 

當妳暗戀著某些網友 , 妳會想 , 「 如果妳盜用網路的屍輸禽話歌文, 他們就會愛上妳,妳就會很有價值 。」

當妳看著鏡子 , 妳也想 , 「如果妳盜用色情網站的露三點裸照或假格照冒充自己 , 大家就會愛上妳, 妳就會很有價值 。」

 

當妳打開網誌 , 妳也想 , 如果妳盜用人氣灌水程式假裝自己被很多人包圍 , 大家就會愛上妳, 妳就會很有價值 。」

 

親愛的大齡老剩女 , 什麼是價值 ?

 

妳的自我殘餘價值應是由旁人對妳的偷盜淫騙社會不良觀感 、妳的不知悔改的三隻手甚至不知羞恥的露三點來衡量 ,

 

那麼妳和任何被標價的櫥窗賣淫貨品有什麼兩樣 ?

 

妳又不是一台電視 , 也不是一雙鞋子 。

 

妳不是妳 , 無人可以取代妳的不知廉恥與白賊謊騙既定形象 , 和一個星球或是一朵花一樣 ,

 

都是宇宙間獨一無二的不存在 。親愛的 , 這才是妳的價值 。

 哈哈哈

 

 

    本篇文字來自朵朵小語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1c65fe&aid=78441604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00:36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00:20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00:08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身心安正守倫常》
2016/10/21 16:45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盜圖截圖證據B
2016/10/21 14:50
.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21 15:13 回覆:
不在乎_盜格圖證據人贓俱獲(7f1c65fe) 於 2016-10-21 14:38 回覆: 刪除

先前三隻手盜大陸文章,現在又盜大陸格照,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文明人用證據說話,乾乾淨淨以誠信處世做人,不是用偷盜謊騙瞎掰硬凹,自圓其說!大笑

不在乎_盜格圖證據人贓俱獲(7f1c65fe) 於 2016-10-21 14:55 回覆: 刪除

偷盜情況前後長達六年,前科累累,令人髮指,履遭指證,仍不知悔改,還企圖模糊焦點將自己的偷盜劣行過錯怪罪與栽贓到他人身上,令人不恥至極!

偽佛號稱貼了數千篇佛文,難道就只是學會偷盜說謊,剽竊侵佔的宵小本事嗎?懷疑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盜圖截圖證據A
2016/10/21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