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悲與開悟
2016/10/13 12:45:18瀏覽1851|回應12|推薦152
慈悲與開悟

 

修行在於透過種種的方法,讓無明、浮動的心,能漸漸的保持著明朗、安定、清淨、懾心於一,使自己如在水晶裡面,那樣的透明無塵。


然而要達此境地,必須持之以恆的在修行路上獲得開悟,一次又一次的開悟。


所謂開悟的悟,就有一種如釋重擔的歡喜,接著覺悟到沒有開悟的眾生都是生活在重重負擔的壓力、痛苦中,經常是與自己的內心有衝突,跟環境有矛盾,與他人產生對立,


這一切的衝突、矛盾、對立,無非都是自己念動,無明所生,也就是前念與後念的衝突,過去與現在的衝突,理性與感性的衝突,得失利害的衝突,這些生活中的種種動源都是我們重重的負擔,


一個修行的人,一個開悟的人,必有推己及人的胸懷,見眾生陷入苦境之時,總會由心而發的要助其脫離困境,這就是開悟者自然的慈悲心,所以說開悟的人,才算有真正的慈悲心。


慈悲不是口號而是行為的表現,與心中的那份安定。


假如有人在家中與家人或與朋友遇到了矛盾、衝突的時候,他們也許會有些不友善的行為出現,可能用語言的或動作的,使你受到刺激、不舒服,


在這種狀況下,如果是一個具有慈悲心與開悟者,他也會有反應,但他的反應與沒開悟的心是不一樣的,他也許接受他、安慰他、協助他、暫時迴避他、把當下的矛盾、衝突化解於無形,


這種行為的表現是與未開悟的人不一樣的,所以說具有慈悲心的人才是真正的開悟。

 

(網路)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1c65fe&aid=7764281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人有無價值和牠偷盜了多少東西冒充醜己毫無關係 ..^_<
2016/10/20 20:48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價值 v.s 幻相..^_<
2016/10/20 20:35
當妳暗戀著某些網友 , 妳會想 , 「 如果妳盜用網路的屍輸禽話歌文, 他們就會愛上妳,妳就會很有價值 。」

當妳看著鏡子 , 妳也想 , 「如果妳盜用色情網站的露三點裸照或假格照冒充自己 , 大家就會愛上妳, 妳就會很有價值 。」

當妳打開網誌 , 如果妳盜用人氣灌水程式假裝自己被很多人包圍 , 大家就會愛上妳, 妳就會很有價值 。」

親愛的大齡老剩女 , 什麼是價值 ?

妳的自我殘餘價值應是由旁人對妳的偷盜淫騙社會不良觀感 、妳的不知悔改的三隻手甚至不知羞恥的露三點來衡量 ,

那麼妳和任何被標價的櫥窗賣淫貨品有什麼兩樣 ?

妳又不是一台電視 , 也不是一雙鞋子 。

妳不是妳 , 無人可以取代妳的不知廉恥與白賊謊騙既定形象 , 和一個星球或是一朵花一樣 ,

都是宇宙間獨一無二的不存在 。親愛的 , 這才是妳的價值 。

 哈哈哈

 

 

    本篇文字來自朵朵小語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與開悟
2016/10/20 04:40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道不同不相為謀,不與雞鳴狗盜,嫖竊淫騙之徒為友.
2016/10/20 03:16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偷盜自在的~偽佛
偷盜嫖竊皆因-貪婪慾望與自私心重..
2016/10/19 09:50

人,赤裸裸來到塵宇世間,本是純潔又天真無邪,無奈,在漫漫的成長過程中,逐漸的,被現實環境的種種誘惑薰習,使之慢慢的失去了本質,純潔之心起了變化,有了「我」的種種需求,慾望可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導致最後迷失在名利權貴的洪流中,純淨的心蒙塵,取而代之的是一顆處處為己的私心與貪心。

人,因為貪而生種種慾望與自私心重,因此在諸多的私心所需的催化下,就會誤入歧途,造諸罪業,當種下種種惡緣、惡業被一一記錄在自己的藏識中,這些罪業、惡緣或許在現世,或許在來生,皆隨著因緣時機而萌芽顯露回報在自己的身上,此乃因果循環之業報現前的真象。今,以此闡示因果,讓世人能了解因果之可畏,有因必有果,然而一切法度一切眾生,有緣者得度也。

佛說:「種如是因,得如是果。」因者,一切的念動行為也,一念為正,行善積德,則為善果之因;一念是惡,貪婪拐騙,則為惡報之因,盼世人能體悟因果之真實不虛,常持正心正念,種善因以結善緣來鋪設一條光明大道也。

 

(google)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通姦罪緒論
2016/10/19 04:11

http://talk.news.pts.org.tw/2013/03/blog-post_18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19 04:13 回覆:
不在乎_桃花的慾念像無底洞(7f1c65fe) 於 2016/10/19 04:05 回覆: 刪除

自願不婚  v.s  非自願不婚 (古哥開示)

 

婚姻狀態是一種十分個人化的選擇,有的人性格不適合兩人團體生活,一生選擇"自願性成為不婚族群",這些不婚主義者不是沒有機會走入婚姻,而是不嚮往任何形式的婚姻生活,世俗都應該予以絕對的尊重。

但有一種"非自願性失婚"的花癡特殊分身族群112s則不然,是因為本身性格好妒小心眼,卑鄙陰私,醜陋下作,好吃懶做,道德價值觀扭曲,而成為婚姻市場履履被正派異性悍然拒絕的常態失敗者。....

這些"非自願性失婚的女人"私底下超恐怖,簡直是惡魔夜叉虐待狂變態淫魔。超級邪惡醜陋。非常盧,非常番,非常刁蠻又黑心,任性又自私,有宗教虛假偽裝面具(忽基督,忽佛教,視釣龜者而一日數變變變)、多重人格,極陰險善妒,善記仇恨、動輒得咎、慾求不滿、歇斯底里、善變又偏執、有強迫症。非常愛面子,很容易因為醜陋面具被揭發而感到羞愧無地自容,而被她終身咬牙切齒記恨,腦羞成努,時不時的暗中報復,永無止境無疲厭。可謂最可怕的大便阿修羅集團。好爭好鬥絕不認輸。有玻璃心,只要指出其錯,就被深深恨之入骨,老是背地裡找善良慈悲者的麻煩。

不斷製造分身,填堵空虛惡心,到處搬弄是非,道人長短,東施效顰,時時偷盜嫖竊侵占別人的智財權,對外卻總是向人營造出她是吃齋唸猴、無辜受害者的偽佛形象。非常做作下流,非常會隱藏,分身數百個,字體忽大忽小,演技很好。權利慾望很重,非常愛玩弄權術,明明詭計多端,卻總是以佛陀者自居,善攻訐。

寬以待己,嚴以待人,把自己的醜陋及惡事錯誤全栽贓到善良格友頭上,永遠都在見縫插針,控訴、指責、飆罵無辜善良人士。要怎麼背後搞鬼,完全隨她演技高興。到處毀謗陷害陌生人,讓家人趕出家門,母死手足個個遭橫禍詛咒而亡,她卻到處偷色情格照猥褻網友,忝不知恥,任人唾罵,自得其樂。完全是靠露三點性器與鬥爭折磨整人在獲取能量及激發生命活力。

中古大齡,年屆六十好幾,私生子眾多,同居者數不勝數,私生活靡爛,行為開放,身體廉價,慾望賁張,沒有羞恥觀念,性格變態,自甘下賤...寄生在114s分身族身上,肆獵物喜好而編造數百種身世版本,白賊,謊騙,猥褻,嫖竊,偸盜,東施效顰,無所不來。

明爭暗鬥,搞臭了自己,輕浮,廉價,自陷癡蠢泥淖,每到深夜就浮出尋找獵物,寄身於猥褻呻吟無病呻吟的嫖竊詩文中自慰自爽,文抄公夜夜移花接木嫖竊古詩詞只為垂釣老龜長期飯票,只待獵物上勾,隨時可以兩腿張開被性朝貢一番。上當受害者可謂無數,多因男性自尊不敢聲張....一夜情的雲端無聊劇情似乎仍在繼續上演?....啜泣

 

(古哥開示)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19 04:34 回覆:

PS:花癡特殊分身族群112s ----(阿邦V+ing)----->114s (繼續增加中) 大笑

其餘五大網站有數百個分身,多以女性未婚自稱。

到處攀緣,攀關係,路人甲個個都跟她有一腿,只有推文一次也說是知己愛人,沒推過文的路人偶然路過也說跟她聊天啦... 非常大面神,不知羞恥,沒自尊心,沒人要的,愛幻想的,舉世奇扒的,下系下症的,天屎大齡蠢老剩女一枚,古哥爆出來,說讓大家笑笑就好。^^奸笑(呵呵、嘿嘿)(就愛糗ㄟ)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通姦罪應否除罪?」86%表示反對廢除通姦罪。
2016/10/19 02:58

《中華民國刑法》第二百三十九條規定:「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所謂通姦係指婚姻關係外男女雙方意思和致之姦淫行為,又稱和姦,所以別於強姦(最高法院十七年第十月十三日決議)。

本罪之特別要件有二:一則本罪主體須為現有配偶之人,二則須有與他人和姦之行為。又因本罪為即成犯(有配偶之人與他人為姦淫行為時即已成罪),故以在通姦時有配偶為前提條件;至如於通姦後其婚姻關係因離婚或依法撤銷,亦不影響本罪之成立。 本條後段規定相姦罪。乃謂認識與自己通姦者為有配偶之人,而與之和姦之犯罪。

台灣法務部公布了公共政策網絡參與平台上貼出民調「通姦罪應否除罪?」的結果,有9095個網友表示反對廢除通姦罪,佔86%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80%9A%E5%A5%B8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非禮勿來,非理勿觀。
2016/10/19 02:12

或許都是些在婚姻路途上坎坷巔陂&同癖相憐的一無所有大齡悲憐老剩女,才會使用那種模糊焦點的"似是而非"的文字企圖掩蓋先用文字加暴她人的始作俑者之兇手惡行..

當有人選擇光明正大評論與回敬那些不道德的偷盜淫騙者,實在是比那些每天遊手好閒"只能用原始本錢露奶露腿取悅網友"和"死纏爛打已婚詩人網友的不道德廉價無恥小三"...的同樣淫穢不堪的輕浮大齡剩女同路人要理性得太多了。呵呵。...

非禮勿來,非理勿觀。 別人有權利在自己的網誌發表與社會主流價值觀相符的道德理念,如果此類想法與您不道德的不堪處境相似,請您反躬自省,請勿腦羞成怒。 ^^微笑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19 02:34 回覆:

煽情曖昧的詩詞文字也許容易使人犯罪,但鄙劣淫臭的小三奸夫廉價低等臭賤人格才是真正的通姦罪魁禍首。 

文字是無辜的,它不該成為通姦者的原始交構凶器。  通姦罪是保障男女婚約期間雙方的最後一道防線,它不僅不該除罪化,更應加重其罪化,那些隨意到異性格內用悄悄話肆無忌彈挑逗男性荷爾蒙的淫臭無廉恥小三大嬸們-本就應該為她們蓄意破壞她人家庭的淫穢罪行為負上一定的刑罰責任。

妳的孤獨與寂寞不該拿別人幸福的家庭來血祭妳內心的骯髒與不道德。嘔吐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政令宣導:饑渴老花癡112s分身格特徵 
2016/10/18 04:59

饑渴老花癡112s分身格特徵:

1. 文章沒特點,也沒創意,更無人回應,卻有大於人聲鼎沸之格友或正常人格子中數十倍的人氣暴漲之虛幻怪象,非法裝置灌水人氣程式---只不過想"掩飾內心孤寂--迫切渴望被人群包圍的心靈空虛饑渴幻相"。自己騙自己的老梗蠢把戲

2. 故意關閉推薦指令,再每天大量到處推文,"引誘"那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老龜來"回應",或者不好意思不留話的格友加減寫幾個字,有些大齡花癡饑渴剩女神經病大部份就是靠著"回應數"過日子,百無聊賴,飲鴆止渴,可悲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18 06:51 回覆:


許多網友一直很納悶老花癡每天take care五大網站數百分身族,到底靠甚麼吃喝啊?原來曾經做過萬用霜老鼠會掮客啊。 除了幫當舖做推銷廣告外,基罵又花現了老花癡的"磚腸",幽靈大協歌仔戲唬爛王騙粗騙喝真訴埋沒天糞啊。...^^


精神科醫生一定對老花癡的神經病癌病情有濃厚的興趣。@_@ 大笑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葬玉軒公告
2016/10/15 00:34

http://classic-blog.udn.com/gloony00876/detail

 

Lonely Person 不肖人士分身112s ea到處推好友格子,早已被一堆好友們列入不受歡迎黑名單。

非禮勿來,勿看,勿推,勿回應....對不起,本格純以文會友,對那些標榜"未婚"...關閉推薦指令的中古離婚N次的阿嬤格子...  or 只想援交釣老龜"回應"的"交友格子"都很瞧不起....交友應該到交友網站去,這裡是純正的創作網站。 

如果我們相遇,那會讓我們很帶賽,請用從容的身影速速滾出我們的私人純淨領域!Fox烏雲罩頂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15 00:46 回覆:

過境千帆了還標榜"未婚",分身格都敢把做愛情節寫出來的阿嬤還是未婚ㄛ? 

一粒沙百太樂結數十次婚,嘛系未婚囉,笑屬黑白馬囉!

好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