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花的慾念像無底洞
2016/09/28 21:14:31瀏覽1405|回應10|推薦68
桃花的慾念像無底洞

棋子,陷入歇思底里的癡、傻。眾人,圍觀,煽笑,鼓掌,不在乎。
阿修羅的身架,高調藝人歌星夢,隨著時間消磨,了無新意,難戒自淫、自爽、浮淺,虛榮。
癡傻,憂鬱,孤寂,饑渴,倒貼,一廂情願,不明就裡,急欲渴望脫掉一身的內衣褲,投向熊熊不滅的淫慾,自燃自旺,大聲吟和,卻難以隱藏一身的鄉土俗味。嫖客,還未掏錢消費,轉身就走,記得代我向幽靈問安。
農家子弟,不甘貧賤,水肥一身臭,濺滿網域。何忍,滅牠,一身虛火。

廉價,輕浮,自陷癡蠢泥淖,嫖客,只當是免費送門,心知肚明,陪著演繹娼戲。

白賊,猥褻,嫖竊,偸盜,東施效顰,明爭暗鬥,搞臭了自己,臉色一變,轉條路,仍是徬惶。
剩女,大齡,心急如焚,不清楚,為什麼現在樣子只剩下,鬼不鬼人不人的一具偽佛空殼。
雲端,夢遊,打腫臉,抖了抖身上的胖肉,心朦朧,臉朦朧,無法自拔。
孤,獨,空,寂,桃花,只想貼上腐爛的泥,幻想存點皮肉錢,憧憬擠身上流,誰知才起的浮念,一癡就成夢幻泡影。

 

(遇見癡蠢老桃花一朵)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1c65fe&aid=76003987

 回應文章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道不同不相為謀,不與雞鳴狗盜,嫖竊淫騙之徒為友..
2016/10/20 03:17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饑渴老花癡112s分身格特徵:..
2016/10/19 03:04

饑渴老花癡112s分身格特徵:

1. 文章沒特點,也沒創意,更無人回應,卻有大於人聲鼎沸之格友或正常人格子中數十倍的人氣暴漲之虛幻怪象,非法裝置灌水人氣程式---只不過想"掩飾內心孤寂--迫切渴望被人群包圍的心靈空虛饑渴幻相"。自己騙自己的老梗蠢把戲

2. 故意關閉推薦指令,再每天大量到處推文,"引誘"那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老龜來"回應",或者不好意思不留話的格友加減寫幾個字,有些大齡花癡饑渴剩女神經病大部份就是靠著"回應數"過日子,百無聊賴,飲鴆止渴,可悲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7f1c65fe) 於 2016-10-19 03:04 回覆:
不在乎_桃花的慾念像無底洞(7f1c65fe) 於 2016-10-18 06:51 回覆: 刪除


許多網友一直很納悶老花癡每天take care五大網站數百分身族,到底靠甚麼吃喝啊?原來曾經做過萬用霜老鼠會掮客啊。 除了幫當舖做推銷廣告外,基罵又花現了老花癡的"磚腸",幽靈大協歌仔戲唬爛王騙粗騙喝真訴埋沒天糞啊。...^^


精神科醫生一定對老花癡的神經病癌病情有濃厚的興趣。@_@ 大笑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文字是無辜的,它不該成為通姦者的原始交構凶器。
2016/10/19 03:02
不在乎_桃花的慾念像無底洞(7f1c65fe) 於 2016-10-19 02:34 回覆: 刪除

煽情曖昧的詩詞文字也許容易使人犯罪,但鄙劣淫臭的小三奸夫廉價低等臭賤人格才是真正的通姦罪魁禍首。 

文字是無辜的,它不該成為通姦者的原始交構凶器。  通姦罪是保障男女婚約期間雙方的最後一道防線,它不僅不該除罪化,更應加重其罪化,那些隨意到異性格內用悄悄話肆無忌彈挑逗男性荷爾蒙的淫臭無廉恥小三大嬸們-本就應該為她們蓄意破壞她人家庭的淫穢罪行為負上一定的刑罰責任。

妳的孤獨與寂寞不該拿別人幸福的家庭來血祭妳內心的骯髒與不道德。嘔吐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非禮勿來,非理勿觀。 ..
2016/10/19 03:01

或許都是些在婚姻路途上坎坷巔陂&同癖相憐的一無所有大齡悲憐老剩女,才會使用那種模糊焦點的"似是而非"的文字企圖掩蓋先用文字加暴她人的始作俑者之兇手惡行..

當有人選擇光明正大評論與回敬那些不道德的偷盜淫騙者,實在是比那些每天遊手好閒"只能用原始本錢露奶露腿取悅網友"和"死纏爛打已婚詩人網友的不道德廉價無恥小三"...的同樣淫穢不堪的輕浮大齡剩女同路人要理性得太多了。呵呵。...

非禮勿來,非理勿觀。 別人有權利在自己的網誌發表與社會主流價值觀相符的道德理念,如果此類想法與您不道德的不堪處境相似,請您反躬自省,請勿腦羞成怒。 ^^微笑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詩詞創作爆笑篇:白賊唬爛寡廉恥 (妳真的需要一個好的心理醫生~~)
2016/10/15 06:15

 

 

 

妳自己就妳自己最好的良醫,心病還需心藥來醫。

只要能找回迷失的自己,別再像駝鳥一樣

以為躲在百大分身112s 護翼之下,就能不斷欺騙心靈虛空和孤寂的貧乏自我,

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了啦。

妳真的需要一個好的心理醫生~~如果需要偶口以幫妳介紹幾個~~

噗~好瞎!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詩詞創作爆笑篇:跳樓拍賣中古貨 .^^ (Be Happy)
2016/10/15 05:59

我看看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詩詞創作爆笑篇:枯木難逢春 (您到底有幾張分身饑渴嘴臉?)^^
2016/10/15 05:52

我看看哈哈哈

 

一定要黑皮哈, 貞子男人臉終於下架了, 太嚇人了啦, 扣分100~~  大笑

 

(創作詩詞本來就速想博君一笑啦, 太爆笑的東西本來就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嘛~

別人寫的可都是事實, 何必腦羞成怒呢,  鞋猴之人心胸怎麼口以如此狹窄呢, 只敢在背後偷偷摸摸挑唆是非, 不敢讓別人正大光明論斷妳呢~ 誰理你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詩詞創作爆笑篇:慈雞天屎老霉女 ^^
2016/10/15 05:41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遇見一朵老桃悲憐花癡
致:以假身份假醜格照向路人乞討廉價愛情的卑憐網蟲
2016/10/14 20:57

不肖人士敢先發動筆戰,就要有胸襟與氣度讓別人回敬回敬妳!

不敢承認用無名帳號和分身111s假臉假分身們到處搬弄是非嗎?  沒種的偽佛,還想偽裝到幾時?

妳真的越來越沒種啦!  只敢欺負善良慈悲女孩嗎?

嘴巴臭,心場污穢,手段狠毒,習氣骯髒,面目可憎!  就算穿著金製的偽佛外衣還是遮不住內心骯髒醜陋的不堪底相,終遭天譴,一事無成!

千篇一律, 偷盜淫騙的援交老梗,拿著色情網站偷來的露點露奶假照片在網路上裝神弄佛的噁爛鳥樣,太沒創意了吧!  

阿邦多久善良男格友被妳那”學猴”的假相, 騙得一愣一愣的,最終都因見光死離妳遠遠的啦!

到底還想傷害多少無辜的女孩們?  到底還要偽善到幾時!

被許多男網友踢暴學猴假象, 連續發文罵回敬妳, 就算再造一千個偽善分身,妳還是妳,心腸淫穢,卑劣無恥,只能以假身份假醜格照向路人乞討廉價愛情的卑憐網蟲,佛陀早就唾棄妳!

只敢牽怒善良女網友,只敢欺負慈悲女人的網路敗類! 有種就衝著強者來 , 不要欺負一個無辜的小女孩!

 

再說一次! 不要再傷害無辜的人! 有種就衝著我來!  我刀槍不入,不屑偷盜嫖竊墊高自己,OK!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心中住著一位關公大俠!
2016/10/04 22:14

Tevezi_墮落腐敗的夜店文化(story22666) 於 2016/10/04 21:56 回覆: 刪除

我的心中住著一位關公大俠

回覆此篇 刪除 2016/10/04 21:49

本格聚焦於人類社會最底層骯髒不堪與見不得光的露三點花癡,小三,援交,賣淫,夜店咖..等黑暗淫穢禁忌題材,張貼與發表對匡正良善社會風氣有意義的文章,如果這些文章不預期與您的背景或不堪境遇相似,請您反躬自省,多反求諸己,請勿腦羞成怒,引人笑柄!

沒有人會願意與他人故意逆道而行,除非你遇到應該挺身悍衛的理念,你必須在個人的道義與良知上有所堅持與作為,這是你飽讀聖賢書的一貫堅持的處事原則。

本人已婚,有美眷家庭,不偷盜淫騙,不逢迎諂媚,不到處插科打諢,也不屑四處捻花惹草,更不會不斷到色情網站偷盜格照冒充偽佛醜己,所有的上架文章必定深含警惕,勸人為善, 引用圖文必著明與標示出處,即便網路圖文是無人認領的公用資源,也必事事尊重他人的智財權。

和許多網民知識份子一樣,對自己的道德與行誼有很高的要求。倘若不幸遇到有不肖偽佛人渣一直在背後到處悄悄話無端生事與挑唆離間陌生格友們情感,那麼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這些不肖偽佛醜陋人渣的意圖與不軌搬上檯面,讓其醜陋奸淫下作惡行大量曝光。 因為你是光明正大之人,不屑也不願意有樣學樣的躲在陰暗處為非做歹,這是個人堅持的光明磊落風格。

不敢見人的不肖偽佛沒種垃圾只敢在背後悄悄話見縫插針,無事生非,履履到貝X爺處以未登入匿名留言媾陷無辜善良網友,處心積慮嫁禍與栽臢無辜他人,以自己所擬好的下三爛劇本四處挖坑讓蠢人跳, "她"能到處無地放矢陷害忠良,是否也應該有足夠的胸襟與氣度讓別人對"她"的偷盜淫騙卑劣品行"具體摘錄確切證據"有所指責與評論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