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慘絕人寰!新疆維族煉獄:斬斷民族認同後果,兒童遭斷根送進國營孤兒院。( 下)
2018/10/12 00:22:17瀏覽907|回應1|推薦47

 

 

不允許家長參觀兒子課堂教室

阿迪爾(Adil)指出,當他還在喀什(Kashgar)經營生意期間,他的孩子就開始在他的生命中消失。

 

2014年,阿迪爾(Adil)當時9歲兒子,在不得不的情況下,必須報名參加新疆自治區的寄宿學校,而且孩子只能在週末回家阿迪爾說,維吾爾族兒童被規定只能就讀新疆的寄宿學校。未將孩子送去寄宿學校的父母,違反法律而且會遭到懲處。
 

妻子曾被送進再教育監禁營有一次阿迪爾與妻子,前往學校,在下課時探望兒子。因為學校在窗戶裝上鐵條,讓他覺得兒子好像被放進動物園,這讓阿迪爾覺得緊張後來,他走出校園時,得到保全同意,可以跟兒子在校門口談話,他問說:學校怎麽樣?你吃得好嗎?他覺得兒子看起來很虛弱。接著他問道能否進去教室看看。他的兒子說不行,學校不允許家長進入教室。
 

母子重返新疆獲捕監禁

伊德里斯(Halmurat Idris)的妻子沙莉(Gulzar Seley),想和小兒子,從伊斯坦堡回到新疆,去探望她病危的母親一開始,伊德里斯懇求她不要去 ,因為他聽說有維族人因出國而被拘留。然而沙莉已經下定決心,因為之前父親過世時她並不在場。看著視訊畫面裡生病的母親,她淚流滿面。沙莉認為自己不會成為鎮壓目標她告訴丈夫說:我們既養孩子,也上班! 況且我們不反對中國共產黨!
 

不過,沙莉最終在抵達烏魯木齊機場時隨即遭羈留,並被帶到家鄉克拉瑪依市。雖然她在幾天後就被釋放,但警察還是如影隨形跟蹤她之後,她告訴伊德里斯自己不會返回伊斯坦堡,因為她「沒時間」。1個月過後,她失蹤了。伊德里斯說,他後來得知妻子和兒子一起被送進了監獄。他如此說道:我的大腦無法處理這種殘酷事件。他們(我的妻兒)到底能惹出什麽(麻煩)?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a4769b2-2c8a-4d7d-b7b9-fa2d3a9da459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1c65fe&aid=117668245

 回應文章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心給雷親
2018/10/13 01:16
你想到哪裡企僚, 阿共在幼稚園教室裝鐵條, 宿怕小朋友跑粗企傷害路人嗯袂~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