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慘絕人寰! 新疆維族煉獄:斬斷民族認同後果,兒童遭斷根送進國營孤兒院。(上)
2018/10/11 22:47:12瀏覽521|回應0|推薦42

 新疆維族兒童遭斷根送進國營孤兒院

  6:14 上午 , 九月 24, 2018

 

  

別以為在新疆集中營,中共當局只關押維吾爾族極端分子;事實上是老弱婦孺都會被關,這是一項擴及整個維吾爾族群命運的大整肅聯合國反種族歧視委員會副主席蓋伊·麥克杜格爾(Gay McDougall)女士8月間在聯合國表示,中共在新疆的關押中心有兩類,其一為「反極端主義中心」,其二為「政治文化再教育營」。
 

一名出席8月間在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會議的中共中央統戰部胡姓官員曾表示,當局在新疆沒有「任意拘留」,又否認關押100多萬維吾爾人,但他說的確有些罪犯被關在「職業培訓和教育中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郭聲琨曾與「維穩指揮部」(編註:實名應為鎮壓指揮部)隨行,他強調要在少數民族社區深入開展「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
 

關於對付跟海外宗教極端組織可能有聯繫的嫌犯烤問,中共將他們長時間綁在椅子上,用剝奪睡眠、不給食物方或,再加上嚴刑逼供。遭囚禁者還要上政治課,要讀共產黨文章,觀看習近平影片,並高唱讚揚中共歌曲「沒有黨就沒有新中國」。有穆斯林被迫吃豬肉,又不斷被反覆洗腦告知說,神並不存在,不用祈禱或讀古蘭經;不用感謝真主,要謝就要感謝習近平。
 

《美聯社》9月21日,一篇發自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的調查專文,名為「餐桌上的空位:維吾爾孩子在中國失蹤」(Empty places at the table: Uighur children missing in China),內容指出,中共當局將維吾爾人孩子,以及新疆自治區境內的其它少數族群兒童,通通送進數10個國家孤兒院。北京透過這項系統性手段,意圖讓穆斯林信仰者的下一代,疏遠原生家庭與族群文化;維吾爾人擔心,這將帶來塗銷、斬斷民族認同的嚴重後果。
 

《美聯社》記者最近在伊斯坦堡,伊斯蘭教古爾邦節(Eid al-Adha,意譯為宰牲節,為了紀念自己的祖先易卜拉欣,即基督教的亞伯拉罕)家庭團聚期間,走訪了10多位流亡土耳其的維吾爾人士與家庭。在這個重要節日,家家戶戶會一同享用傳統菜肴,如自製麵條、新鮮羊肉,還有香脆的南瓜麵包等;不過,這些流亡家庭的餐桌上,少了團聚的妻兒。部份原因是,他們緊迫逃離中國之際,不克將孩子一起帶走;另外原因是,中共拆散了他們原本應該團聚的家人。基於害怕自己在新疆的親戚遭中共嚴懲,這些在伊斯坦堡的維吾爾人受訪者,並沒有透露個人的真實全名。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a4769b2-2c8a-4d7d-b7b9-fa2d3a9da459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1c65fe&aid=11766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