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腹瀉可以吃益生菌改善嗎?
2018/11/27 17:07:49瀏覽105191|回應0|推薦0

嬰兒腹瀉,是由不同原因引起的臨床綜合症。本病的病因主要歸結為三個方面:體質,感染和消化功能障礙。


益生菌 功效,通常存在於人體腸道內,通過改善腸道菌群的生態平衡,起到有益的作用。

 

嬰兒腹瀉主要發生在2歲以下的嬰兒。新生兒通常每天最多可以服用10次,可能是每天幾次,一周一次或兩次。作為新媽媽,首先要了解寶寶的正常排便習慣,以便在第一時間判斷是否是腹瀉。除了觀察糞便的形狀外,還需要注意糞便的味道,糞便的數量是否多於平時,糞便的質地是否比平時更薄,甚至是水樣。這些可能是嬰兒腹瀉的症狀。通常,嬰兒伴有胃腸道不適的症狀,如不進食,胃痛。

 

嬰兒腹瀉的主要症狀是:

 

寶寶腹瀉症狀會影響寶寶

 

1,每天排便5至8次,可伴有輕微發燒或嘔吐。大便呈黃綠色,有粘液和稠狀,伴有輕微的腹脹和腸鳴音,這是一種輕微的嬰兒腹瀉。

 

2,每日10次大便,水稀,臭臭,可有中度發熱,這是中度至重度嬰兒腹瀉的症狀。

 

3,經常腹瀉,每天8到15次大便,水,量,酸味,煩躁,嗜睡,萎,甚至昏迷,抽搐,血性粘液,前骶凹陷,皮膚乾燥和嘴唇等。這是一種症狀嚴重的嬰兒腹瀉。

 

4,部分患者可有明顯的脫水,酸中毒,電解質紊亂,如低鉀或低鎂。

 

益生菌 功效

為身體補充益生菌,可定植於消化道中,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相,身體自然健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ed50d1c&aid=12055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