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幫助感冒改善症狀
2018/11/27 16:59:19瀏覽105087|回應0|推薦0

1,感冒引起的持續發燒和腹瀉

 

感冒發燒,不是外來細菌或病毒侵入體內,不是調節體溫的中樞神經系統,而是身體的表皮和毛孔被隱藏。它分為感冒,傷寒,中暑,濕熱,中藥等證明。細菌、病毒根本未進入體內,經曰:寒邪外束,陽不得越,鬱而為熱發燒。


益生菌 功效,通常存在於人體腸道內,通過改善腸道菌群的生態平衡,起到有益的作用。

 

2,持續發燒和腹瀉引起的傷亡和疲勞

 

腹瀉發燒的原因是什麼?

 

飲食不當,脾胃虛弱導致食物積聚在胃中,無法消化胃腸道積聚產生熱量的發熱,這在嬰兒和幼兒中最常見。這種發燒在四肢的手掌很熱。它不像感冒的感冒。消食即燒退而痊癒。虛勞。因身體虛,水火心腎不能即濟,風木動搖,時憎寒壯熱,乃體溫外越,不能為身體產生體能,並非發炎,是今日婦女更年期,身體衰弱,故須辨別心虛發熱、脾虛發熱、肝腎虛發熱而調治,不可退燒,是為虛損發燒。

 

3,飲食不當引起的持續發熱和腹瀉

飲食調節不應使用空腹治療,因為飢餓會增加腸道蠕動,腸壁消化液分泌過多,加重腹瀉。在生病期間不要喝酒,因為酒會引起胃腸道粘膜擴張和充血,使病情加重。應選擇液體或半液體食物,如米粥,麵條,牛奶等少量渣食。

 

益生菌 功效

同時為身體補充益生菌,可定植於消化道中,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相,身體自然健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ed50d1c&aid=1205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