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性皮膚怎麼護理7大神奇妙招讓肌膚重獲健康
2018/04/19 12:29:27瀏覽225016|回應0|推薦0

很多油性肌膚的MM們很是頭疼一件事,就是T區位置油多。尤其現在天氣開始轉熱,毛孔熱脹冷縮就越發的粗大,內分泌旺盛起來,油的分泌就更多。令許多保濕與美白的精華無法被臉部肌膚吸收。油性皮膚如何護理?現在教你七大招擺脫煩人的“油光”滿面。

油性皮膚怎麼護理 7大神奇妙招讓肌膚重獲健康

  很多油性肌膚的MM們很是頭疼一件事,就是T區位置油多。尤其現在天氣開始轉熱,毛孔熱脹冷縮就越發的粗大,內分泌旺盛起來,油的分泌就更多。令許多保濕與美白的精華無法被臉部肌膚吸收。油性皮膚如何護理?現在教你七大招擺脫煩人的“油光”滿面。

  一、充足的睡眠做保證

  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哦。不過,這可真的是說來容易做來難啊!如果能保證每天7-8小時的睡眠時間,那麼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肌膚狀況有了明顯的改善,並且那些令人討厭的黑眼圈也消失了呢。再昂貴的化妝品也比不上每天充足的睡眠。從現在開始,做個睡美人吧!

  二、多吃柑橘類水果

  吃檸檬可以排毒?是不是很難以置信呢。科學家證明,檸檬可以促進肝臟和腎臟排出毒素,只有將身體臟器裡的毒素排乾淨了,肌膚才能變得通透有光澤。另外,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例如橘子)還可以幫助防止皺紋的產生呢。

  三、按摩肌膚

  按摩防皺術以前就說過,其實按摩不只是可以減齡,還是油性肌膚的護理重點之一。你是不是每次都把麵霜塗在臉上草草了事呢?按摩其實很簡單,塗面霜時用指腹輕輕用力在臉上邊打圈邊按壓,或者像彈鋼琴一樣在臉部肌膚上輕輕的“彈奏”,這個簡單的動作可以加快肌膚的血液循環,從而使面霜中的有效成分能夠最快、最大限度地被肌膚所吸收。

四、正確去痘

  由油性皮膚的特點,毛孔粗大決定的,油性肌膚美眉臉上總是會冒出幾顆痘痘。很多人都認為痘痘不能擠,擠了會留下痘疤。其實痘痘是可以擠的,只要你的方法正確。在痘痘冒出白頭的時候,用兩根棉籤,在痘痘的左右兩邊輕輕擠壓,可以很輕鬆地把痘痘給擠出來,然後在痘痘處塗抹一些含水楊酸的產品,不會留下任何疤痕。但是這個方式不好把握,所以並不建議使用。

  五、夏季防曬

  夏季防曬是任何膚質都要做好的,對於油性皮膚來說,在使用防曬霜以前要注意使用補水控油的青梅滋養爽膚水等護膚品,以免肌膚的油膩影響防曬霜的功效。當你需要長時間在戶外活動時,一定要塗抹防曬霜來保護你嬌嫩的肌膚遠離紫外線的傷害。每天塗抹SPF值至少為30的白蠶清潤瑩白防曬霜可以讓你遠離皮膚癌、皺紋、曬傷(紫外線強烈的時候要選擇SPF值更高的防曬霜)。

  六、去黑頭要用導出液

  油性皮膚想要去黑頭最好使用黑頭導出液,每周用一次,就可以輕鬆地去除鼻子上頑固的黑頭,用白芷黑頭導出液來去黑頭,柔化肌膚角質層和脂肪顆粒,鬆動頑固黑頭,令頑固黑頭輕鬆浮出皮膚表層,你會發現自己的鼻子變得前所未有的干淨。

  七、凝露去角質

  有時你會發現自己的膚色看起來有些黯沉,這說明你需要去角質了。洗臉的時侯,對於普通膚質,最好使用凝露去角質,尤其是乾性皮膚,對於油性皮膚在去角質的時候可以使用磨砂膏輕輕在臉上揉搓,就可以將肌膚的死皮、老化角質去除。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去角質的周期不要過短,每週一次即可。

  除此以外,油性皮膚還要注重鍛煉身體,健身不僅僅燃燒脂肪,而且還可以給你的肌膚提供氧氣跟營養。做好油性皮膚的護理工作,不知不覺中重拾青春時代的健康柔嫩的肌膚。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ed50d1c&aid=11157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