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謠言不攻自破,事實勝於雄辯
2017/01/28 06:23:06瀏覽406|回應0|推薦8

1994年,妻子跟著我奶奶一起信了主耶穌。1997年妻子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天,奶奶嚴肅地對我說:「我們講道的都說了,你媳婦信的是『東方閃電』,她們男女界線不清……你可得看住你妻子,別讓她被別人騙走了」。沒過幾天,姐姐也來這樣叮囑我。我心想:看來這事太嚴重了,我絕對不能再讓妻子信神了,不然這個家就完了。於是我就把奶奶與姐姐說的話講給妻子聽,並對妻子說:「你可別再信神了,你就好好在家過日子吧!只要你不信神你想做什麼我都支持你。」妻子說:「大姐和奶奶沒有看過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也沒有考察過全能神教會,只是聽了中共政府和宗教牧師編造的謠言受了迷惑,她們說的真是事實嗎?我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明白了全能神作的都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全能神發表話語就是為了潔淨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神最厭憎人類的邪惡淫亂。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就是讀神的話,交通神的話,根本就不是她們說的那樣。」我覺得妻子說的話有些道理,奶奶和姐姐都是聽中共政府和宗教裡的這些人說的,他們根本沒有到全能神教會考察,現在既然我聽到了這話就一定要把這件事弄清楚。
謠言不攻自破,事實勝於雄辯

後來,晚上妻子出去聚會時,我就在我們村莊後面藏著,看看有沒有男人送妻子回來,可是我一直也沒有發現有男人送妻子回來。但我並不死心,又開始跟蹤妻子。一次我跟蹤到妻子聚會的地方,偷偷地站在房簷下面想聽聽她們到底在幹什麼,正在這時我聽見屋裡傳出唱歌的聲音,而且都是女人的聲音,我懸著的心稍微放下了一些。平日裡我也注意觀察妻子的言行,看到妻子端莊正派,從不和別的男人亂開玩笑,與人接觸也不放蕩。但我還是沒有完全放心,所以就繼續觀察妻子。

不久,我兒子突然得了「不治之症」,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兒子可是我的命根子啊!在我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想到了妻子多次讓我信的全能神,我就對妻子說:「如果這次兒子的病能好,我就跟著你一起信神。」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兒子的病真的奇蹟般地好了,為了承諾我的誓言,我也「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

雖然兒子的病好了,讓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但是對於我聽到的那些話心裡還是有些顧慮,所以我在看神的話時也想印證一下到底那些人說的是不是真的。我細心地看了一段時間,在神的話中一點也沒有發現能使人變壞,讓人墮落的話。反而看到神的話說:「那些專為自己肉體打算、喜歡安逸的人,那些似信非信的人,那些行污醫邪術的人,那些專搞淫亂、破爛不堪的人……那些陷在淫亂中的輕浮的少男、少婦、中老年男女,那些在人中間喜歡個人名利、追求個人地位的男人與女人,那些陷在罪中執迷不悟的所有的這類人不都是不可挽救的人嗎?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之語、輕慢之言在你們中間盛行,那些真理、生命之言在你們中間被踐踏,聖潔之語在你們中間被玷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七)》)看到這裡,我心想:一切骯髒、污穢、邪惡的東西都是神所厭憎的,而且還說這樣的人神不拯救。這書上說的都是讓人學好啊,一切不義的事,一切污穢骯髒的事都是神所厭憎的。那麼為什麼他們還說全能神教會男女界限不清呢?我想不明白。

參加教會生活後,我發現姊妹和我聚會的時候都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且交通的都是神的話,並沒有說過引誘和不好的話。因著我比較愛開玩笑,一次,我開玩笑地喊一個給我們聚會的姊妹:「領導!」姊妹看看我嚴肅地說:「咱們信神的人應該有聖徒體統,不能放蕩不受約束,你這樣說不合適。」還有一次聚會時,一個姊妹交通了以往的一個痛苦的經歷。我就關心地對姊妹說:「那時我要是信神的話,我一定會幫你的。」我覺得姊妹聽到我說的話一定會很感動的。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姊妹聽完我的話卻和我交通說:「人都有敗壞本性,你這麼說話對人沒有造就,會對別人產生不好的影響。」聽了姊妹的話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覺得很沒面子。雖然我對姊妹產生了成見,但心裡對她還是挺佩服的,感覺全能神教會的姊妹不像奶奶她們說的那樣,不但不勾引異性,而且與異性接觸時說話從不放蕩。

一次聚會中,我們讀了這樣一段神的話,神的話說:「喜歡淫亂的、好色的男人總想著把那些妖艷的淫婦拉到自己身邊來供自己『享受』,這樣的淫亂之鬼我決不拯救,恨透了你們這些污鬼,你們的『色』與你們的『妖艷』給你們毀入地獄之中,你們還有何言語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七)》)哎呀!全能神的話對人的要求可真是嚴厲啊,回想姊妹在和我接觸時,說話做事都非常嚴謹,我甚至還會猜想她們都是裝出來的,因為在世上男女接觸都是隨隨便便、放蕩不受約束,難道這真的是神的話達到的果效?莫非我聽到的那些話真的是謠言?

一天晚上,我去給兩個姊妹送東西,碰巧趕上其中一個姊妹不在家,我剛坐下,姊妹就對我說:「弟兄,XX姊妹沒在家,就我一個人在家,你在這不合適,神家有行政,我們不能單獨配搭。」我莫明其妙地看著她,心想:「你這人真是大驚小怪,我們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有什麼可怕的。」於是在一次聚會中,我就問:「教會有弟兄姊妹不可以單獨在一起配搭的行政嗎?」一個弟兄打開神的話,我看到行政第四條說:「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哎呀!全能神教會居然有這麼嚴厲的行政,怪不得弟兄姊妹在一起都那麼嚴謹呢,原來這些不是做給人看的,而是神的話語達到的果效,此時我心裡的顧慮和猜忌消失了。想到自己之前那些防備和猜忌以及說的那些攔阻妻子信神的話,我真是感到後悔啊,我真恨自己太瞎眼不考察尋求就盲目地偏聽偏信。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你們都活在罪惡淫亂之地,都屬於淫亂罪惡的人,今天你們不僅能看見神,更重要的是讓你們得著了刑罰審判,得著了這樣最深的拯救,就是得著了神最大的愛。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並沒有惡意,是因著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四)》)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的作工就是為了把人類從這個污穢、邪惡、淫亂的世界當中拯救出來,因為神不忍心看著人類活在這污穢、敗壞當中,被撒但苦害愚弄,最後被撒但吞吃。所以發表話語來審判人、潔淨人,而自己就是一個被撒但敗壞得污穢不堪的人,確實需要神的拯救。通過自己這段時間的經歷,看到全能神教會的人不但沒有邪惡淫亂的表現,而且都能憑神的話活著,嚴格遵守神家的行政,按照真理原則辦事,與異性相處有界限,不吵鬧,不放蕩,真正活出了一個聖徒的體統,當全能神教會的姊妹看到自己說話放蕩不受約束時也敢於提出來,堅持真理原則,從這些事實中看到全能神的說話作工的確能把污穢敗壞的人變化成為一個有真正人的樣式的人。所以事實勝於雄辯,從我的所見所聞,親身經歷中證實了中共政府和宗教牧師散佈的都是謠言,都是對全能神教會的栽贓陷害,從那以後我徹底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转载.探讨东方闪电

有一顆尋求考察的心,必能 找到了永生之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9014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