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同聆聽天上的聲音
2016/07/07 21:57:33瀏覽267|回應0|推薦12

  神家製作的合唱團視頻第16輯,太精彩了!
海報 




  弟兄姊妹傾情演唱了神成為肉身的必要性》和《神帶著審判降臨》兩首神話詩歌。


  如今,神不僅降臨在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更擴展了他在全宇的工作,他的工作是面向全世界的,現在整個世界都在傳講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有心有靈的人快醒悟,起來尋求神的顯現。

  就如神的話說:「神要让更多的人都认识神,让更多的人都看见神,从而敬畏多少年来人所看不着的,如今却是实际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篇說話》
神來在肉身作工的目的就是要讓更多的人看見神的顯現、聽見神的聲音,認識造物的主,歸回到神的面前!

  多少年來,神似乎離我們太遙遠了,遠到提到「神」這個字眼,人都彷彿沒有什麼定義,又似乎是神早已杳無音訊。其實,神從未離開我們......我們聽到了神的聲音。

請您觀賞:讚美實際神的拯救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六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6514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