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消息。
2016/06/12 02:49:26瀏覽257|回應2|推薦30

  還記得,小時候那會,我很喜歡跟著奶奶去教堂做禮拜,整天跟著奶奶身後問東,問西...奶奶經常滿含淚花地撫摸著我的小腦瓜告訴我:主啊,就是為了洗淨我們的罪被釘在了十字架上的,所以啊,我們要跟隨他,敬拜他。那時,我就知道了要遵守主耶穌的教誨,聽主的話,實行主的話。後來,去外地讀書也就沒有那麼多時間聚會了,但未從忘記來到主面前禱告,不管遇到什麼事,總願意來到主的面前尋求、禱告。主的話就這樣帶領我走過了許多歲月。我記得詩篇有一段話說:
詩: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為要遵守你的話。
我沒有偏離你的典章,因為你教訓了我。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
在我口中比蜜更甜。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蒙神高抬,之後,我接受了神的新工作。
  今天我看到這個
MV
的時候,不由得就想到多年前教會的光景,弟兄姊妹是多麼渴望主的重歸,其實主早已歸來。多麼希望當初一起跟隨主耶穌的弟兄姊妹也能早日來到主的面前,接受神新的工作,回到最初的時候。現在許多教會的光景都是如此,原因就是神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聖靈的作工轉移,希望更多的主內弟兄姊妹早日歸回主的身邊。
 
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

月兒悄悄爬上了樹梢 月色像良人那樣美麗
我的良人你在哪裡 你可曾聽到了我的哭泣
除了你還有誰給我愛 除了你誰會為我憂慮
除了你有誰為我牽掛 除了你誰珍惜我的生命
月兒快回到天那邊去 不要讓良人心裡焦急
請你轉達我的思念 不要忘記帶去我的眷戀帶去我的眷戀

雁兒雙雙飛向遠方 可否帶回良人的消息
雁兒借我一雙翅膀 飛回到我那溫暖的家鄉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 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我好想快快地長大 擺脫痛苦漂泊的生涯
良人啊求你等著我呀 飛離這凡塵俗世的繁華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 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61264039

 回應文章

朝陽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5 21:14
謝謝美國番媽,希望給你的生活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感受。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5 00:13
謝謝分享~好聽​的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朝陽(7b3118ed) 於 2016-07-08 16:58 回覆:
今日瀏覽格子

給您的回复竟然跑去了二樓


很抱歉 

祝愿每日都有好心情伴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