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逐。
2016/05/25 20:42:05瀏覽185|回應1|推薦9





神的囑託:年少之人該有理想
  「少年人不该满了诡诈、满了歧视人的目光;不该行毁坏可憎之事;年少人不该没理想,不该没有志气与蓬勃向上的气质;不该对前途心灰意冷,不该对生活失去希望,不该对未来失去信心;对今天选中的真理之道应该有毅力走下去,实现自己为神花费花费一生的愿望,花费一生的愿望。

年少人不该没有真理,不该对虚伪与不义包藏,而应该站住该有的立场,不应随波逐流,有敢于为正义、为真理奉献、为真理拼搏拼搏的精神;年少人应该有不屈服于黑暗势力的压制,有改变自身生存意义的勇气;年少人不该是逆来顺受的,但更应有胸怀坦白更应有胸怀坦白、饶恕弟兄姊妹的精神。

年少人不该没有辨明事理、寻求正义与真理的心志,你们当追求的是一切一切美与善的事物,应该得着一切正面事物正面事物的实际,而且对个人的人生要负责任,不可轻视。当追求一切美与善的事物,得着正面事物的实际,对个人的人生要负责任,对个人的人生要负责任,不可轻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对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说的言语》


  特別喜歡這首神話詩歌,它的曲調、它的旋律,更重要的是神句句囑託、教導的話語,我想這也是作曲的弟兄姊妹的共同感受。有時候,工作上面對一些複雜的人物關係,常常身心疲憊,難免會消極軟弱一番,但美好地是,總是有神的話語縈繞在腦海,加給人信心與力量,開啟我明白該怎麼去做。所以,要按著神所說的,對個人的人生要負責任,要積極主動地去面對。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586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