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我的真心,去尋找我的「大山」。
2016/03/15 00:14:11瀏覽143|回應1|推薦5


  很少旅行的我,也很少看到這麼美的風景,更忽略了這背後還隱藏著更深的內涵之意。看著小溪順著大山歡快的流淌,不曾怪大山攔阻它的腳步,而是感激它用龐大的身軀為它指引前行的方向,使它不至失迷;狂風雖不改往日的野蠻,常常欺負大山,而大山卻依然屹立;洶湧的浪濤帶著它的雄心壯志進攻大山,卻也不能使大山屈服於它,大山還是包容著它,為它守護著這片海洋。我想在這裡駐足,在萬物中感受,神是如何主宰萬物的。那你還有多少疑惑和不解是需要去一點點的印證和體會的,所以,要去找他,觀察他的作為,給自己一個答案,不枉此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50025000

 回應文章

朝陽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5 08:28
是啊,認識造物主的作為一點都不空洞,人要從萬物之中去感受,感受神的存在,感受神在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