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大谷備戰天使開幕戰 4月1日先發
2018/03/26 16:57:27瀏覽7089|回應0|推薦0

mlb分析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結束春訓後,他在最後一次紅白賽中登場,共投85球,面對21人次只被敲出2安打,6次四死球、5次三振,並且也開始展現快速指叉球的威力,為開幕前進行最終調整。

NBA分析

大谷預計30日在天使隊出戰運動家比賽以8棒、DH身分上場打擊,4月1日他則是以投手身分上場先發,他將挑戰「貝比魯斯」的投打二刀流。

NPB分析

大谷說:「春訓有好有壞,也有做不到的東西,真的是學了很多,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很好的經驗。」

CPBL分析

大谷最後一天練投,球速飆到96英哩(154公里),並且他的指叉球威力十足。

mlb即時比分

但大谷在熱身賽成績5場共失19分,尤其是控球並不理想,打者方面他出賽10場打擊率僅1成07,他也被狠批「小聯盟等級」,但大谷並不在意。

運彩預測

23歲的大谷,將在今年天使隊受到重用,他也將再次開啟新的挑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1130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