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大谷翔平4.2局失2分 首度投滿85球
2018/03/25 16:57:36瀏覽6452|回應0|推薦0

nba分析網

大谷翔平春訓最後一次登板,球團選擇讓他進行隊內對抗賽,對手多為小聯盟打者,大谷翔平面對21人次投了85球,總計4.2局被敲2安、失2分,有5次三振、6次保送,包括1次觸身球,最快球速來到96哩。

mlb免費分析

雖然大谷翔平帳面上投了6局,但因特殊規則每局可提前結束,實際上投不到5局,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表示,「能夠投到83、84球,比起有沒有投到6局來得重要。」

運彩分析網

雖然最快球速來到96哩,但大谷翔平今天均速約在90到92哩之間,索夏表示,「當他需要的時候,像是有人上壘的話,球速就會催上去,球速看起來沒有太大問題。」

運彩mlb

大谷翔平今天常以叉指球作為決勝球種,不過他賽後表示,「跟當時的球數沒有關係,主要是今天想測試叉指球,要說得極端一點的話,就算是面臨3壞球局面,也會投叉指,練習結果很不錯。」

運彩結果

天使雖然尚未正式宣布,但由於卓皮亞諾(Nick Tropeano)與布里威爾(Parker Bridwell)兩位先發投手被下放3A,天使剩下剛好6名先發投手,外媒預估大谷翔平有望從大聯盟開季,扛起天使第三戰對運動家的任務。

中華職棒預測

大谷翔平表示,「我已經做好所有的準備了,不過就像過去在日職,我不會在開幕戰時就達到百分百狀態,而是隨著球季逐漸成長,我想今年也是一樣。」

大谷翔平春訓實戰5場,防禦率11.77,其中2場在大聯盟熱身賽的防禦率是27.00,其他3場多面對小聯盟等級球員,天使預計讓他在周二、周三對上道奇調整打擊狀況,25人名單要到周三才會公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1129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