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范特西不要選 布蘭科吃禁藥禁賽80場
2018/03/19 16:58:19瀏覽5219|回應0|推薦0

mlb運彩分析

喜歡玩 MLB Fantasy 的球迷注意!美國大聯盟雙城隊游擊手Jorge Polanco(布蘭科)今(19)日傳出他使用禁藥,因此被判禁賽80場處分,而他也承認用藥,透過球員工會道歉。

mlb分析

Jorge Polanco表示,「我必須要澄清,我不是故意要攝取類固醇,不過我的行為沒有藉口,也只能接受這樣的處分。」

NBA分析

他表示,自己是接受多明尼加的訓練師,並且透過他取得,一開始以為是維他命,因為訓練師堅稱沒有問題他才吃。

NPB分析

而他在去年幫雙城隊打進季後賽,今年就要看狀況,Jorge Polanco説:「實在是很遺憾,他給我的不是維他命,因為我吃下去了,我要為我的行為負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1118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