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灰熊慘吞19連敗 平隊史第二長紀錄
2018/03/16 15:16:21瀏覽12213|回應0|推薦0

mlb運彩分析

原本有機會在今天中止連敗惡夢的灰熊,沒想到伊凡斯(Tyreke Evans)卻在讀秒階段賠上犯規,讓布雷克尼(Antonio Blakeney)完成3罰2中,最終公牛以111比110逆轉,灰熊慘吞19連敗。

mlb分析

兩支戰績貧弱的球隊正式碰頭,一路陷入拉鋸戰,灰熊在第四節打出一波8比1的攻勢,將比分扳平,並靠著馬丁(Jarell Martin)的上籃超前比分,眼看比賽進入讀秒階段,灰熊有望在今天將連敗畫上休止符,沒想到伊凡斯卻在1.8秒賠上犯規。

NBA分析

布雷克尼握有3罰的機會,最終罰進2球幫助公牛逆轉戰局,雖然灰熊仍握有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小加索(Marc Gasol)跳投出手沒進,格林(JaMychal Green)的補籃也因比賽時間到進球不算,公牛最終就以1分差險勝。

NPB分析

公牛以拉文(Zach LaVine)的20分表現最佳,今天板凳軍團也有所發揮,總計拿到63分比下灰熊替補的18分,灰熊的伊凡斯拿25分最佳,小加索21分10籃板8助攻,但最終還是告負收場,沒能在主場球迷面前拿下勝利。

灰熊19連敗,除了是目前最慘的連敗之外,同時追平隊史1995年創下第二長的連敗紀錄,灰熊最慘情況出現在1996年的23連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1111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