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塞爾5局飆7K 林子偉兩打數無安打
2018/03/15 16:39:29瀏覽5326|回應0|推薦0

mlb運彩分析

紅襪在今(15)日的熱身賽上對上雙城,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本場在7局上場代打,不過可惜兩次打擊機會都遭到三振,目前打擊率已經降到1成48,紅襪終場以2:1贏球。

mlb分析

林子偉此役從板凳出發,6局下替補上場守二壘,7局上接替打第2棒,但面對雙城投手Alan Busenitz卻遭到三振,9局上雙城投手換成Nick Anderson,但林子偉還是被「K」掉,2個打數都未能敲安。

NBA分析

紅襪本場派出王牌左投Chris Sale(塞爾)先發,結果他本場主投5局,僅被敲2安、還送出7次三振,表現非常完美,也將自己的春訓防禦率降到只有1。

NPB分析

至於打線方面,紅襪這一場主要的攻勢都發生在2、3局,發別靠著Mookie Betts的安打以及Tyler Duffey的陽春砲得到兩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1110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