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爵士近21戰19勝 活塞季後賽近乎絕緣
2018/03/14 18:30:37瀏覽5719|回應0|推薦0

棒球即時比分

爵士近期氣勢可說是銳不可擋,今天又在主場以110比79痛宰活塞,取得7連勝,同時也是最近21場比賽中的第19勝,依然佔據西區第8的席次。

mlb運彩分析

爵士開賽就展現旺盛的攻擊火力,連續發動猛烈攻勢,首節攻下42分,取得21分的領先優勢;第二節後段,爵士更趁著活塞進攻當機,持須將比分拉開,半場打完已經領先達25分。

mlb分析

活塞進入下半場也未見起色,反觀爵士一直維持高命中率,比賽最後也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戈貝爾(Rudy Gobert)攻下22分12籃板2阻攻,他已經連續7場比賽籃板超過兩位數;英格斯(Joe Ingles)拿到17分7籃板7助攻,傑雷科(Jonas Jerebko)16分,克勞德(Jae Crowder)14分,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13分9籃板3助攻,費佛斯(Derrick Favors)12分,魯比歐(Ricky Rubio)傳出9次助攻。

NBA分析

爵士團隊命中率高達55.3%,遠勝過活塞的37.5%,抓下52個籃板比活塞多了20個,同時命中13記三分球,也比活塞投25中5更加出色,可說是在攻守兩端完全壓制對手。活塞陣中以肯納德(Luke Kennard)的18分為最高,佐蒙德(Andre Drummond)13分11籃板;葛里芬(Blake Griffin)16投僅5中,只拿到13分2籃板2助攻。

NPB分析

活塞自2月10日過後戰績一落千丈,14戰吞下11敗,已經落後第8名的熱火足足5.5場勝差,在例行賽場次所剩有限的情況下,基本上幾乎要跟季後賽絕緣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1108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