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詹皇今年必奪冠? 美媒點出有趣的定律
2018/01/10 19:00:14瀏覽6120|回應0|推薦0

mlb運彩分析

美國媒體近日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巧合,自從2011-12賽季以來,每當阿拉巴馬大學奪得NCAA美式足球聯賽的總冠軍,「詹皇」LeBron James就會跟著拿下該賽季的NBA總冠軍。

mlb分析

James生涯分別在2012年、2013年和2016年奪冠,而阿拉巴馬大學剛好也是在這些年拿到冠軍,而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16年騎士是在系列賽1:3落後時逆轉奪冠,也讓這個巧合變得更加有意思。

NBA分析

而在昨天的冠軍戰中,阿拉巴馬大學靠著四分衛Tua Tagovailoa在延長賽的41碼長傳,以26:23絕殺喬治亞大學,這也讓球迷們又開始討論這一個神奇的「定律」是否會再次發生。

NPB分析

不過騎士本賽季的狀況並不好,過去奪冠的大功臣Kyrie Irving離隊,球隊的磨合不佳、導致James在例行賽過度操勞、他們防守還一度寫下NBA史上最差的成績。在這樣的情況下,騎士若想要奪冠,或許真的需要阿拉巴馬大學分給他們一些力量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0990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