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厄文一休兵 塞爾特人遭痛宰
2017/12/12 20:07:05瀏覽1242|回應0|推薦0

mlb運彩分析

塞爾特人少了厄文(Kyrie Irving)在場上組織,攻防兩端開始失序,加上失誤過多,板凳球員未能適時彌補火力;最終公牛靠著米羅蒂奇(Nikola Mirotic)拿下全場最佳24分、8籃板,以108:85擊敗塞爾特人,勇奪3連勝。

mlb分析

賽前塞爾特人戰績23勝5敗、勝率8成21暫居全聯盟第二,本戰對上戰績5勝20敗、勝率2成在全聯盟排名墊底的公牛,卻打得辛苦;團隊發生15失誤,比公牛的8失誤還多,讓公牛有9抄截。

NBA分析

首節塞爾特人還能與公牛抗衡,但第二節防守壓不住,讓公牛在進攻端有裡有外的發揮,加上發生6次失誤,被對方有機可趁,單節被打出13:28攻勢,

半場打完以42:56落後。

下半場塞爾特人雖想急起直追,但進攻端當機,未能有效突破公牛陣,在第四節還被打出一波8:21攻勢,無緣反撲,最終以23分差吞敗。

NPB分析

厄文因左股四頭肌挫傷,缺席對公牛的比賽;而霍福特(Al Horford)雖因右膝挫傷,一度傳出出賽成疑,但熱身後仍先發上陣。

塞爾特人教頭史蒂文斯(Brad Stevens)透露,厄文前一戰有些撞到,11日發現左股四頭肌不適,因此將由史馬特(Marcus Smart)替補厄文的位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0944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