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雷霆輕鬆屠牛笑納近期三連勝 威少歸功於防守
2017/11/16 19:15:32瀏覽5401|回應0|推薦0

運彩分析

NBA雷霆今(16)日主場屠牛成功,手感冰冷的公牛首節僅拿到7分,雷霆一路保持領先,巨大分差也讓比賽早早進入練兵時間,雷霆最終以92:79取得3連勝。「威少」Russell Westbrook拿下全場最高21分外加5籃板7助攻。Westbrook對於首節防守得當,讓公牛得分僅停留在個位數,表示這是此役贏球的基礎,「我們利用身材優勢,幫助我們贏的勝利,也打出侵略性,不斷干擾對手。我的工作就是在防守方面,努力做到最好。」

mlb運彩分析

「甜瓜」Carmelo Anthony此役貢獻18分11籃板居次。雷霆禁區長人Jerami Grant替補上場攻下15分另添11籃板1助攻,並和隊友配合完成一次漂亮的扣籃,Westbrook表示,「這名新生一直都表現不錯,也會利用自己的身高搶斷籃板。」

mlb分析

雷霆三巨頭之一的Paul George今天上場36分鐘,拿到13分5籃板1阻攻,也投進2記三分球,「我們開局打得不錯,領先有延續到後段,是奠定最後贏球的原因。教練、Westbrook和Anthony都給了我很多可以輕鬆出手的機會,只是有時候就是投不進。」雷霆目前戰績7勝7敗,排在西區第9位,離第1名的勇士有4場勝差。明天將作客同區第4名的馬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0905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