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勇士主場迎戰魔術 柯瑞開季至今第一次因傷缺席
2017/11/14 13:54:47瀏覽5783|回應0|推薦0
運彩分析

NBA勇士今(14)日主場迎戰魔術,不過當家控衛Stephen Curry因右大腿傷勢無法上場,這也是Curry開季至今因傷缺席的第一場比賽。

mlb運彩分析

勇士開季至今13場比賽,Curry全勤出賽,在上一場對戰76人的比賽中,Curry撞傷大腿,但並無因傷提前退場,依舊打完比賽,不過今天考量恢復情況,將由老大哥Shaun Livingston頂替先發位置。

Curry本季平均上場32.3分鐘,可以拿到25.2分4.7籃板6.7助攻,每場投籃命中率46.7%,最少可以攻下21分。上月30日對戰快艇時,單場還投進本季最高7顆三分球。

mlb分析

勇士在缺少Curry的情況下依舊能守住勝利,勇士13場比賽中有5場Curry是沒有打第四節的比賽,勇士目前戰績10勝3負,僅落後給西區龍頭火箭0.5場勝差,排在第2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0903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