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哈登26分 火箭6連勝居西區第一
2017/11/13 16:04:49瀏覽4907|回應0|推薦0

運彩預測

儘管火箭兩場比賽間隔不到22小時,加上轉戰客場出賽,當地時間凌晨3點才抵達飯店,但全隊絲毫沒有倦意,靠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奪全隊最佳26分、15助攻,加上卡佩拉(Clint Capela)20分、17籃板,率隊以118:95擊敗溜馬,拿下6連勝,以戰績11勝3負,獨居西區第一。

運彩分析

一開賽火箭展現火燙手感,在哈登帶領下首節狂攻35分,哈登雖手感慢熱、投籃失準,單節只有4分進帳,但用9助攻幫助球隊,並在防守上有效壓迫對手,讓溜馬單節進帳18分,首節打完火箭以17分領先。

NBA分析

溜馬開局陷入困境後,於第二節急起直追,在進攻上有所突破攻下33分,但防守壓不住,加上哈登手感增溫在火箭單節的28分中包辦10分。半場打完哈登就繳出14分、11助攻,率火箭以63:51領先。

運彩賽事預測

下半場火箭用防守帶動進攻,讓溜馬三、四節單節得分都在24分以下,並適時發揮外線火力,最終以23分差拿下勝利。火箭團隊共飆進17顆三分球,比溜馬的8顆三分球還多,是獲勝的關鍵之一。

溜馬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拿下全場最佳28分,但團隊只有3人得分雙位數,不敵火箭5人得分上雙,其中有3人得分破20,包含葛登(Eric Gordon)的21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0902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