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詹皇之野望! 退休想當騎士老闆
2017/11/11 19:03:51瀏覽2731|回應0|推薦0

運彩分析

球場上人稱「皇帝」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商場上同樣大殺四方,投資有方、獨具慧眼的詹皇去年海撈8620萬美元(約25.9億台幣),登上富比士全球最富有運動員排行榜第二名,近日提到退役後的計畫,他大方向媒體表示,若能成為家鄉球隊騎士的老闆,肯定是美夢成真。

 

即使坐擁3座總冠軍、4次MVP,生涯榮譽滿載、幾乎是半隻腳踏進名人堂的詹姆斯也不得不為退休後的生活作打算。事實上,他在球場外已逐漸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商業帝國,詹皇的副業版圖廣袤,舉凡娛樂產業、餐飲集團到球員經紀公司皆有足跡。

 

詹姆斯眼光精銳,善用社群平台行銷副業,《富比士》曾報導詹姆斯在2012年看上加州的一間披薩小店《Blaze Pizza》,買下約10%股份及成為代言人,短短5年期間,Blaze由2間店急速擴張全美,時至今日已有200多間分店,營業額從600萬美元飆升至1.85億美金,翻漲35倍,當初投資100萬美元的詹姆斯可從中獲利近1億美元。

 

但談到經營球隊,NBA球員晉升成老闆的寥寥幾人,眼下惟喬丹(Michael Jordan)的夏洛特黃蜂,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洛杉磯道奇而已,但詹姆斯卻對追逐前輩的腳步非常有興趣,他認為「離開球場仍能保持鬥志、轉換戰場的地方,就只有擁有一支球隊了!」

 

詹姆斯強調,「這(買下球隊)會是人生的下個篇章,如果我有足夠雄厚的財力、很好的機會的話,我肯定會出手。但話又說回來,誰說Gilbert會出售騎士呢?就目前而言我仍是他的員工,若真有這天到來,我們兩個肯定會長談一番的。」

 

騎士隊老闆 Dan Gilbert在2005年3月以3億7千5百萬美元的價格成為東家,經營12年歷經詹皇出走又回歸,去年終於拿下隊史首冠,但即使如此,騎士在上個賽季因龐大的團隊薪資仍導致虧損4000萬美元,今年2月《富比士》粗估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市值為12億美元,僅是金州勇士的一半,在聯盟30支球隊中排行第11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0dd21&aid=10901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