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这三种痴迷并非
2021/08/30 22:35:18瀏覽115|回應0|推薦0

三种痴迷并非彼此无关,的叙述也不能完全分

开。去1 000年中,它不断碰撞、叠加,错节,正

如黄金、信仰和恐惧在莱昂诺尔·冈萨雷斯的生活中密切交

。拉丁美洲信宗教,崇尚暴力,持一种古老的采掘

形式,尽管它未必能来持久展;一切多年来一直使我

深感趣。我相信,研究向的史能使人深入了解拉丁

美洲人到底是什么的人。playgroup hong kong一位史学家曾经说过,拉丁美洲

是“一个天生不合常的大”。 [15] 它自成一体、特立独

行,其他地方形成的理或学几乎全不适用于它。我也相

信,然我撰写本书费时多年,努力清理顺历史的脉

但我仍然不可能清楚史的全貌。

怎么来解一个半球和那里的人民呢?这实在是一不可

能的任去500年偏记载更加大了一任

度。不,我仍然信,西班牙美洲的经历造就了一种共

性,甚至可以称之一种具体的性格。我还坚信,种性格直

接源自两个世界的巨大碰撞。这样经历造就了一种勉

容,是我的特性。在北没有与之等的西。

在拉丁美洲,我不能确知自己属于哪个种族,但我

知道自己与个“新世界”的系比与“旧世界”的系更

密。经过不同种族数世无拘无束的交融后,我血液

中棕种人的成分比白种人的多,黑人或印第安人的成分也比有

些人以的要多。但是,自从殖民者和原住民的“第一次接

触”以来,每一代焦不安的“白人”都死抓住政治力不

放,所以,真正弄清我身份特征的想从来都无法实现。无

如何,拉丁美洲原住民的史得以持至今(一点和北美

不同),明它一定有其特殊的原因。在此,我谨谦卑地提出

我的一己之,希望与者分享一些心得。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9ce0388&aid=16702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