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谬论: 要想在社会上有所建树
2021/01/23 03:55:27瀏覽22|回應0|推薦0
谬论: 要想在社会上有所建树,要么有头有脸,要么事业业有成,要么有门手 艺。 真谛: 别人给我的标签不能定义我真正的价值。当我忠于自我之时,我便取得 了最大成就。 你的内在特质是什么?一次,我在医生的候诊室遇到了一位女士,我们 攀谈起来。她热情洋溢,我情不自禁地赞扬她的个性好。当我赞扬她时,她 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她说自己乐观开朗的特质决定了自己生命的意义。她俯 身向前,兴奋地低语:“我觉得自己有ivf價錢义务要让自己周围的人振奋起来。我 清晨去上班,尽力使每一个踏入办公室大门的人更开心。”她的率真打动了 我。她并非自负,也不是骄傲自满。她只是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存在的意 义,她找到了自己独特的声音。 29 这位女士明白,她不需要有头有脸才会有价值。然而,我出席过一些场 合。有些女性觉得自己“就是妈妈而已”,因此自怨自艾,她们认为自己既没有响亮的职位,名字后面也没有响当当的头衔。但是,这些女性既温柔又 强大,她们敏锐而坚强。尽管不自知,但她们因为自己现在的模样而对世界 影响巨大。她们的样子定然会影响她们用爱心培育的后代,而这些孩子也必 将以不断扩大的影响力反过来影响他人,并为他人树立榜样。 与描述我们的所作所为、用标签来说明我们的工作相比,我们是谁更为 重要。16世纪的西班牙神秘主义者大德兰(TeresaofAvila)谈到这个时写 道:“相较于工作的重要性,上帝更关心我们完成工作时心中怀有多少 爱。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9ce0388&aid=15558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