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快乐或最平静?
2020/12/22 02:15:53瀏覽1542|回應0|推薦0

最快乐或最平静?那些时刻真的是由别人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决定的 ?还是因为你得到了别人的时间和关注,或感受到了与他人的亲密联系, 让你觉得活力满满、精神愉悦?当我们的心智更加成熟时,就愈发会认识到 最大、最贵的礼物不一定是最好的。发自内心的礼物胜过一切。 谬论: 礼物越大越贵オ越好。 : 发自内心的礼物更弥足珍贵。 交易平台香港 夫搬进了新家,不久后的一个夏日,邻居家快满五岁的小姑娘苏 (Sophie)过两家后院之间的灌木丛瞅见了我,便向我做了自我介绍。 们互相了解了一下对方的情况,比如她和她姐姐的年龄、我家小猫的名 字。这之后,她突然问道:“你最喜欢什么颜色?”“,我喜欢黄 色。说。她马上就转身离开,消失在她家房子的一,边跑边回头 29 29 : “就待在那儿,待在那儿啊!”回来的时候,带着礼物。这是我家花 园里的花。,“朵黄色的花。她朝我伸出手臂,手指间小心翼翼 地捏着一朵漂亮的黄色紫罗兰,脸上的灿烂笑容深深地感染了我。 22 这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我相信苏菲肯定不记得了。但我永远不会忘 记她的礼物一一她那发自内心的微笑,以及触动我心弦的感动。苏菲似乎发 自本能地就懂得人们钟爱的印度经典《薄伽梵歌》(TheBhagavadGita) 中的 千年教:“人若满怀奉献之心供奉我()一片叶子、一朵鲜花、一个水果或一杯水,我都会接受,为它是来自纯洁灵魂的爱的给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9ce0388&aid=15479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