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怎麼吃? 吃太多會不會變成依賴
2019/03/15 16:50:32瀏覽183211|回應0|推薦0
顧名思義,益生菌對人體健康有益,可稱為益生菌。官方統計數據顯示,人體內的細菌數量是人體細胞數量的10倍。有人開玩笑說,如果數字不是人類,那麼把它稱為人類更合理!事實上,每天排出的糞便中有50%是細菌體,人體內細菌的總重量約為1-1.5千克。小細菌對人類健康也是無價之寶!益生菌怎麼吃


人體內的菌群狀態隨著生活方式和年齡的變化而變化!


從出生那一刻起,嬰兒開始與空氣和食物相互作用,然後開始與細菌的關係。嬰兒易患腹瀉的原因尚未形成腸道菌群。隨著年齡的增長,腸道菌群變得穩定。現在,在社會上,我發現有太多人年輕,但“腸道年齡”已經是七十八歲了。最典型的表現是肥胖,過敏和舊症狀。事實上,它與通常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以下比較同齡但外觀不同,我相信它們的腸道健康是完全不同的,所謂“腸道年輕可永遠年輕”!


服用益生菌會導致依賴嗎?


首先,我們必須了解益生菌是活菌。只要你給它一個合適的環境,你就會倍增自己,所以你不必擔心依賴。除非你濫用胃,如多吃肉類和蔬菜,吃加工食品,抗生素等,這樣的飲食會導致腸道壞菌,好的細菌會競爭性減少,那麼就要補充很長時間了。


益生菌選擇3項指標


活菌


只有活細菌才能在腸道中存活,“死細菌”是一次性保健細菌,不能維持腸道健康!


2.應變信息是否詳細?


最關鍵和核心點是,在選擇益生菌補充劑時,請務必檢查包裝上的產品說明。具有菌株數的益生菌(如乳酸雙歧桿菌NCFM,“NCFM”是菌株編號)通常對該菌株的益生菌作用進行大量科學研究,並具有相關的知識產權保護(可根據菌株檢查)對於原始研究和相關專利,這種細緻是製造商對產品質量的嚴格要求的象徵。目前,市場上的許多益生菌產品僅具有菌株的名稱但沒有菌株數。一般來說,這種益生菌菌株的來源尚不清楚,很可能根本沒有效果!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學會分辨!


這個數字至少有100億(添加益生元成分)


從口腔到腸道的益生菌需要“穿行”通過口腔,食道,胃,最後到達腸道,在此期間危險很嚴重,遇到胃酸,各種消化酶都想殺死益生菌,所以要保證益生菌生存率,金額必須足夠!如果你添加益生元成分,你可以更好地餵養益生菌,提高你的腸道存活率!


只有三種類型的人


1.“免疫紊亂”人群


例如,嬰兒和老年人免疫力低下,以及患有濕疹和過敏等免疫疾病的人,因為腸道決定了70%的人體免疫功能。許多病例表明,腸道更健康,更容易恢復正常!


2.“排便障礙”


腸道也是重要的“污水處理廠”。毒素不能從腸道排出(便秘),他們會找到從皮膚排出毒素的方法。結果,皮膚暗沉,粗糙,痔瘡,污漬等!


3.“吸收障礙”


腸道也是最大的“加油站”,是吸收食物營養的主要場所。如果腸功能異常且吸收受到影響,就會導致營養不良和體重減輕!益生菌怎麼吃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918a92b&aid=12514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