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題詩
2014/06/02 16:07:51瀏覽688|回應0|推薦51

解題詩

 

          日曆

一天換一件衣服

每天我以不同的面貌

展現給你,再過幾天

就是嶄新的一年

又是一個全新的我

沒有終點的,我

將帶你走向一個新的循環

 

             郵筒

先生,丟進一個希望吧

我將把它化為青鳥

飛向遠方的

親密的,你的愛人

 

          雨滴

多麼渺小的,我

從天而降

一滴,一滴,一滴

努力的我,努力的釀造

終將成就一片江河

 

         句點

我不是終點

只是一個休息站

蓄存了能量

又將再次出發

 

        球鞋與終點線

終點線不再遙遠不可企及

我輕輕的抬起主人的腳

要堅忍,要勇敢

這是突破的一天

我將帶領主人

豪情的衝過終點線

 

            白雲與藍天

沒有了我,藍天失去了顏色

沒有了我,藍天剩下一片死寂

也只有藍天包容我

任我幻化成各種動物

無盡的天空嬉鬧遨遊

有一天,一不小心打翻了墨水

把天空染成了

啊!不是潑墨畫

而是一大塊黑幕

我急得哭了起來

不停的用水,拼命的用水

拼命的洗

 

 

 

 

(圖片來自網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3577&aid=1370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