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基尼胸狠解放!旅日女社長再引暴動「不忘本」曬邪惡視角
2021/09/27 03:06:20瀏覽141|回應0|推薦0

先前曾報導以「台灣第一人」之姿,在日本東京JR山手線電車車廂,鋪天蓋地充滿著她的海報與動態廣告,6年間募資8億(約合台幣2億元),成為「最神秘女社長」的旅日台籍女星潘家儀(Vanessa Pan/咖滋咪),雖然在區塊鏈、IT產業取得成功,不過潘家儀仍「不忘本」,寫真女星出身的她,相當習慣於社群網大方放送福利,讓粉絲眼睛狂吃冰淇淋。

▲旅日台籍女社長潘家儀。(圖/翻攝自IG@Kazuminoomi)

近日她分享數張在鴨川温泉La Shōro等豪華別墅與Villa泳池內,身穿純白性感比基尼拍辣照,影像中可以看見碧海藍天、晴空萬里,飯店內洋溢著渡假風情,只見潘家儀仰躺在泳池相當享受,飽滿豪乳的魔鬼身材S曲線一覽無遺。

▲▼潘家儀比基尼仰躺曬邪惡視角。(圖/翻攝自IG@kazuminoomi)

另一組照則身穿Fendi激小比基尼,背景則是東京都的夜景,辣秀苦練多時的腹部曲線與凹凸有致的身材,加上「超兇」上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另一件罩杯設計讓她南半球洩出,整體造型更加性感火辣,吸不少粉絲喊讚。

▲▼潘家儀「胸狠」比基尼辣照放送。(圖/翻攝自IG@kazuminoomi)

▲潘家儀身穿一套罩杯設計讓她南半球洩出。(圖/翻攝自IG@kazuminoomi)

由於忙著事業經營,潘家儀相隔1年多未出寫真,寫真事業一度暫緩的她,2019年是暌違5年後,再度發行新寫真以「神秘美女竟是女社長」為題刊登性感雜誌寫真,同時宣告「誘惑女王」正式回歸。這次在日本雜誌上亮相,馬上吸引網友回應「性感女神」、「Kazumi社長休假日依然美美的」、「哪有這麼性感的社長(還真有)」。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f7a8d4&aid=168489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