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強美乳人妻高衩兔女郎裝太辣 一動作惹火身材遭看光
2021/04/09 22:14:47瀏覽87|回應0|推薦0

熊田曜子近日推出全新寫真DVD,在IG上曬出超辣側拍。(圖/IG@kumadayoko )

日本38歲性感女星熊田曜子,以精緻五官與傲人G罩杯而聞名,即使現在已結婚並育有3名子女,身材依舊性感火辣,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近日熊田曜子為了幫新推出的寫真DVD宣傳,在個人IG上分享多段側拍影片,火辣好身材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

熊田曜子自從跨足電視及網紅界後人氣大爆發,廣告、代言及拍攝工作從不間斷,日前她除了與工藤里紗、手島優等多位知名寫真女星,一同推出的寫真合集《30plus》,也推出了個人寫真DVD「覺醒」,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熊田曜子在個人IG所公開的側拍畫面中,她化身為女警官、女教官、女高中生、性感小護士的等多種造型,其中一套兔女郎的造型最是吸睛,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高衩連身衣,搭配黑色透膚絲襪及領結、兔耳髮箍,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甚至直接橫躺在沙發上,豐滿上圍及翹臀曲線一覽無遺,吸引超過萬人點閱按讚,網友更紛紛留言「曜子又美又性感」、「NICE BODY」、「兔女郎真可愛」。

熊田曜子2002年以寫真女星出道後,憑著美艷的外貌及36G的傲人上圍橫掃寫真界,陸續推出多本寫真集都創下不錯的銷售紀錄,因此有了「史上最強的美乳」的封號。後來她開始登上綜藝節目擔任嘉賓以及固定班底,並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私下生活,除了大方公開寫真側拍畫面外,也經常以素顏的形式分享皮膚及身材的保養祕訣,使她在網路上的人氣居高不下,IG吸引超過35萬人追蹤。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f7a8d4&aid=16043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