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明澤市議員盼綠色低碳共享運具加速上路
2018/04/17 16:34:54瀏覽52|回應0|推薦0
陳明澤市議員盼綠色低碳共享運具加速上路
(高雄訊)高雄市議會今(2)日舉行「綠色低碳共享運具說明會」,與會議員樂見綠色能源運具相關產業投資高雄,更盼府會能以公平立場及正面獎勵產業發展方向推動相關立法及修法,加速綠色低碳共享運具的上路。



「綠色低碳共享運具說明會」是由陳玫娟及吳益政議員共同主持,並吸引議員積極參與,包括李喬如、簡煥宗、高閔琳、何權峰、李柏毅、陳麗珍、陳明澤、林富寶、張漢忠、鍾盛有、陳慧文、翁瑞珠、俄鄧.殷艾、沈英章、張文瑞、曾麗燕等議員與會。 

力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見發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別針對電動巴士、E-Bike規劃營運進行說明,陳玫娟議員說,低碳永續家園是城市追求的目標,推動低污染、省能源及智慧化的運具才能達到節能減碳目標,綠能電動運具共享已成為交通當務之急。

吳益政議員期盼相關產業提供立法及修法的建言,府會應以公平立場審視產業及綠能運具的實際需求,積極、正面獎勵產業發展;陳明澤議員則強調,綠色低碳共享運具產業應有健全的公司體質,並且配合都市發展推動新能源運具。

說明會後,議員紛紛親自體驗各項綠能電動運具,希望透過議會的支持與宣導,提振綠色低碳共享運具能見度,讓市民樂意配合搭乘,加速綠色低碳共享運具的上路。
陳明澤市議員盼綠色低碳共享運具加速上路
陳明澤市議員盼綠色低碳共享運具加速上路
陳明澤市議員盼綠色低碳共享運具加速上路
內容來源: 盼綠色低碳共享運具加速上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cd2cd9&aid=11154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