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明澤市議員參加【親子共讀樂趣多】親職教育講座
2018/04/17 15:34:48瀏覽85|回應0|推薦0
陳明澤市議員對親職教育講座非常重視,2018.4.15受邀參加 文賢國小辦理[親子共讀樂趣多]親職教育講座,推廣親子共讀的重要。
今早於我的母校文賢國小-視聽館 舉行「親子共讀樂趣多」親職講座活動 推廣親子共讀的重要 我認為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陪孩子讀書更是為人父母應做的一門功課 不僅僅是陪孩子而是讓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有了你我
文賢國小辦理[親子共讀樂趣多]親職教育講座
時間:107年4月15日(週日)上午9:20~12:20。

講師:張清榮教授(前國立台南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院長、圖書館館長)。

主題:親子共讀樂趣多。

地點:文賢國小視聽館(高雄市湖內區中正路二段39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cd2cd9&aid=11154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