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行定期存款只有存款期限,沒有利率,這樣正常嗎??
2020/02/05 19:06:13瀏覽219|回應0|推薦0

有定期存款,並沒有表現出興趣,遇到這樣的事情,肯定是不正常。在這一點上,根本就沒有時間存款,或存款的虛假證明的“後門”;無論是誤導購買的其他金融產品。

根據二○一一年一月八日修訂及實施的《儲蓄條例》 ,第五條訂明儲蓄的基本原則為「自願存款、自由提款、與存款有關的利息及為存戶保密」。 因為存款是有息的,所以必須有相應的利率。

定期存款的三大要素:金額、存款期限、利率

在一般情況下,我們去銀行存款,除了當前,無論存款或定期存款的證書,會有的成分多於三個基本要素。

額,是指儲蓄存款轉化為具體數值,數萬甚至數百此外,在詳細的說明。

資金存放期限為三個月,一年,或兩年..普通定期存款通常有六個期限,而大額存單則有九個期限。

利率,即銀行的薪酬後,使用儲戶的資金來支付,通常以“年”為計價單位。而該期限長,往往更高的利率。

存款到期後所得利息的計算公式為“存款(年)利率金額”。 如果你沒有利率,你如何計算你應得的利息。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提供港幣及美元定期存款服務,設有人民幣、美元、日元、瑞士法郎等多種選擇。客戶可設立定期存款到期電子提示服務,靈活選擇多種續期指示,讓您隨時間賺取豐厚利息回報。

只到期不計息的定期存款絕對是“假存款”:

這筆存款,不是存款,資金沒有進入銀行系統,被銀行職員利用職務之便,挪作他用,為了欺騙用戶,給了一張沒有利率的“假存單”而已。

企業不是定期存款,而是理財產品。 許多存款人向銀行打算定期存款,但由於銀行職員“勸說”存款人購買理財產品,他們並不知情。 在這種情況下,只有財務管理時期的預期回報,沒有顯示利率,才是正常的。

在這種情況下該怎么辦

最簡單,直接,有效的方法是身份證,網絡查詢。

如果存款被確認為定期存款,銀行在這個時候可以被要求簽發存款單,這樣可以多一點保險。 如果不是定期存款,而是財務管理,那么根據具體情況,可以選擇贖回,或者繼續持有。

綜上所述,只有存款,沒有定期存款利率,必然是異常的,極有可能是“假存款”..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小心,小心,了解情況,然後決定是否買它。

相關文章:

哪家銀行的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更高?

銀行定期存款存取流程,定期存款可以隨時取走嗎?

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多長時間最合適定期?

定期存款利率連漲三月 那么你就要投定期存款嗎?

如何定期存款保持最劃算?成本效益和存款視線便捷的方式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52eb4b&aid=13166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