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雪】
2019/09/07 07:30:00瀏覽4006|回應21|推薦109

當然,她可以變身成一位公主,任性的把玉盤摔破,亦或點燃火苗後,轉身彎腰就在樹下乘涼

  大夥總是望向網路那扇窗,看熱鬧的看熱鬧,關心的也只能圍坐關心,心疼X雪又有什麼情緒波動事?大家知道她不能像正常的孩子在陽光下奔跑,總是給予讓步任她咨意妄為,她變成了傲慢的公主,不知得罪了多少人?

  茉,從轉角出現看見X雪被一群人呵護著,心細的不敢與她身邊的好友互動,深怕得罪X雪,而看著她一身的才華另類的創作,主動與她認識,卻不得熱烈回響,被X雪删除好友的苿,揣著疑惑不平衡的心態,定是產生了疙瘩

  感知的波動是微妙的,慣於適用磁埸相近或不相合的人,種下了苿開口罵人的因,又馬上意識到做錯事,在苿認錯後,卻得到一層層打樁,紮鋼筋,綁鷹架,灌漿,砌牆...的果(一切的誣陷,毀謗,栽贓,恐嚇,反攻擊...)

  苿其實能理解X雪,憂鬱症是因為心結太多放不下,畢竟苿也是過來人,但在苿的認知下,憂鬱症是心太善良,即使犯錯也會馬上勇於認錯,絶不會得理不饒人,更不會一再的攻擊一個已經認錯懺悔消失2~3年之久的人;歷程X雪被多人攻擊,如何的演變與結果,苿總是成了最終的兇手,好友一個個離開,苿的憂鬱症狀加劇,被框黑的心境難奈的無得說明理解

  苿離開這個平台,去了臉書隱姓埋名,幸獲貴人扶持,重新打造新生命,並轉向大自然勇於挑戰高峰,找到生命的真理,領悟高峻的險惡如人生,獨攀跌倒了不會有人拉妳起來,唯有征服自己內心的恐懼,才能完成所謂的壯舉,所以她帶著歌回來,帶著人生的哲理與寄寓,帶著精神情感的道德觀與人生觀帶著謙卑的心

  X雪總是以勝利的姿態,撲補了所有的陽光,卻不得珍惜,而再嬌縱也只限於網路,現實生活容的下如此嗎?而今即便是網路,也容不下可以一再撒野,她不清楚,一切都是有證有據的,不是任何事都可以歸零,尤其太多的謊言後,如同放羊的孩子,那是一種人格的形成與信任,一個人可以變身成一位公主任性摔盤,也不該縱火後當路人甲乙
臉是隱閉的,心卻是攤在大庭廣眾下的,有什麼好編造不在埸認明?

  苿也是心疼X雪,這條路再難也得靠自己,也或適時的需要就醫,台灣的醫療世界有名,一定能得到有效的協助,慶幸身在台灣,慶幸身邊多善知識與貴人提攜,因為缺陷所以成長,是苿在逆境的最大收益,並且感謝一切的苦難;苿知道憂鬱症無法根治,不時的悲觀上身,但一定要警戒X雪,不要時時意氣用事,久了姿意妄為,就升等為無法控制會攻擊人的噪鬱症了

  苿領悟的成長不計前嫌真心的原諒了X雪,也本著寬以待人,嚴以律己的精神做為處事態度,在絶境處開出一朵花,真心希望雪兒亦能即早領悟到一切的真,善,美之理,也給了X雪最大的祝福:去吧!在大野上拍翅放飛吧!在浪潮上揚帆吧!

  自此苿不再殘留一切與X雪的記憶,一切盡瘁

  天亮了,身上又多了些新的血色,幹實的活絡起來....(終)



ps希望透過本篇散文創作,讓憂鬱症在前的人,多給予關懷與愛,是給病人最好的醫藥

圖/文:千汩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0:24
每一幅畫都有寄寓,如同每一首詩
大家如何解毒呢?釋放已是救贖跟我交往吧

謝謝親愛的好友們親你一下

朕知道了
2019/09/08 10:22
老毛說,謊言說百次、千次,它就是真理。
蔡婆子學習毛左,奉行不悖。
雪中紅視蔡為偶像,所以一脈相承,青出於藍。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10:30 回覆:
說一次謊必須再說無數次圓謊,事實不見得,不是真理

這裡不談政治,您就通氣點唄,朕!

早安^^

賈大芢
2019/09/07 23:24
偶棉明天要來企二重輸紅道參加造勢,還有找杏仁哥土豆仁哥吃好吃的杏仁土豆啦,他棉才是真實的男倫啦!晚安喔!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7 23:58 回覆:
你不是在臉書與我對招的人,除非報一個讓我知道的通關密語
例如對招的語句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0:05 回覆:
你不是泥鰍,不是螃蟹,不是龍蝦,不是鬍子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0:09 回覆: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0:10 回覆:
他們在我的記憶裡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9:10 回覆:
對不起,昨晚的覆言好像有點不禮貌,我只是想念他們了
您應該不是我熟悉的人吧?  謝謝您的前來,早安美好微笑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9/07 20:17
那雪孩大約就是任性、妄為吧,一直以來幾個老頭就當她是個小鬼,不予計較,未想..... 也是怪可憐的,妳就原諒她吧,雖說她小鬼滿紙荒唐。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9:28 回覆:
阿本大哥早安
這篇文章應該不難看出對主角的愛與善,也希望她的言行是為人師表的模範
嚴謹與謙虛,成熟與慧智也或就是讀書人被約束的一些基本與象徵
願善用她的靈巧,息息相連一切的悟理

我若是主角,您的留言將會是我的甘露   早安美好哦!^^

不作做的美女
2019/09/07 19:27
原來,千汨也是個大美女,好古典的美又直爽的個性,加油了,請多多創作,不輕言離棄,千言萬語,祝褔無盡,有妳勇敢的堅持,才能帶動我們這些對udn有嚴重無力感的格友。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9:32 回覆:
嚴重的無力感?那應該是缺乏運動,來
udn馬上跑一圈,不信您的格子不熱血大笑誰理你

謝謝您來暖心^^  早安好感動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16:16
能了解漠漠妳的心路歷程,加油,但願能繼續努力創作,為這裡開出更美的花朵。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9:37 回覆:
夏夏是一路提供的養份,大夥是明豔普照的陽光
哪有不開花的道理?
謝謝夏一跳的支持ROES恭喜恭喜 早安美好^^



貝爺的粉絲
2019/09/07 14:38

版主的文筆畫畫非常棒

珍惜這項上天賦予妳的天資天份吧

這可不是人人擁有的

抱歉,貝勒爺的粉絲跑到這來了。^^"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9:50 回覆:
我只是常常發呆愛幻想,也或私下是喜歡獨處多於熱鬧
每一張圖畫都有涵意,這張圖畫,您看出什麼嗎?

天資天賦?屬於神經質吧?懷疑

貝勒爺的粉絲跑來這裡,有點不禮貌哦!
如果說是我的粉絲,是不是好聽又日行一善了誰理你^^

早安,歡迎您追縱大笑Fox oh ya

為妳喝彩
2019/09/07 13:41

當年的我,全盤知悉整個事件源由

每一個爭執事件有因有果,誰也別想完美自己

欣慰千汨很努力的走出黑暗

很欣賞也很敬佩現在的妳

我能為妳做的就是為妳加油打氣

妳值得的,加油千汨

加油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9:54 回覆:
總會有一朵花為我開,總會有幾朵雲陪我走
總會有人在風濤裡陪我進出
總會有人為我跳大腿舞

謝謝您的啦啦隊 心知道  早安美好哦!ROES加油


2019/09/07 12:20
姐雖然跟您不熟但是我支持您,原諒我不敢公開我怕被注意到,請姐保重。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09:57 回覆:
隱蔽好,低調好,保護好自己,雖然不知道妳是誰

但蜜很甜,謝謝^^

善良是妳
2019/09/07 12:03

不做一個口是心非,聖人偽裝者。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9-08 10:04 回覆:
都已無關緊要了,那些自吹自擂總不與我同軌

謝謝您,早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