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幸福快樂的事^^】
2019/07/23 00:23:33瀏覽2731|回應16|推薦117


有人認為與情人在一起,有人認為與老公老婆在一起,或家人在一起...
我覺得...三五好友偶爾聚在一起,或吃或喝或旅遊
是最幸福快樂的事了

平時大夥都忙碌,偶爾才能挪出共同時間出遊,真的很難得
家人住在一起雖是件幸福的事,畢竟家人與朋友不同,朋友與情人不同
每人心裡都有幸福快樂的事,我希望這些事,一張也不要遺失

漂亮的景點,美美的友人,美美的心情,景點就不介紹了,因為很多人都來過,網路圖文也很多(哪裡呢?自己猜囉~!大笑

炎熱的夏天,我也不能辜負陽光對我的貢獻了,我在此吐納(嘔吐...那些吃不慣嚥不下的食物),我行光合作用(白臉變黑臉烏雲飄過),我以振奮的精神面對層層的烤艷

啊~我又長高了><

而其實最難忘的是...那些可憐又無辜的人民,想不到距今不過才40多年的歷史

(吐斯廉屠殺博物館)我看見那一大堆的死者相片,身邊多少冤魂在暗暗哭泣

我們是何等幸福的活著,無論身處哪裡,我們都有機會觸動"愛",這是個貧苦的國度,我們的悲憫之心在蒸發

愛我的好友們,愛我的家人,愛我家的馬桶...愛...愛...我愛不完得意







菩堤樹與花


蟲蟲大餐嘔吐



我的戰利品^^




才一歲剛會走而已, 就要學習乞討啜泣




我們陽光,我們友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40d3c7e&aid=1282021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
2019/08/01 15:32

千汩小ㄚ頭

烈日當空還是美的舒心

尤其一身白衣果然清麗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8-02 23:21 回覆:
天空就在我們的額角,我們呃呃呃...
頭個個往上望那不害噪的火焰蹦出的花朵
幸福是飽滿晶盈的,水滴滴滴在地
又爆出了幾朵花的微笑

這是我們應得的美麗
真理在我們底眼界裡不必羞澀


大漠孤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6 02:14

看來這個行程是滿滿的收穫微笑

活著就是最幸福快樂的事。

若能去除掉旅途的噪音,那就更是可遇不可求的了大笑

在蟲子的眼裡或感官之中,人類可是一隻更大的蟲蟲哦得意(哇阿災接四金阿四給ㄟ懷疑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7-26 09:37 回覆:
大哥早安^^
才準備要下架了, 您就來了,一定是聽到我的噪音了, 哈哈哈

晚點再回覆您, 姐妹們從台中來找我, 出門去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7-27 23:15 回覆:



水蜜桃調酒,玫瑰調酒^^



好姐妹相見歡,吃吃喝喝買買敗敗
又是瘋狂的失心瘋,幸福快樂的事之一><
晚上睡覺聊到累了,漸漸無聲...
一大早又是精神抖擻,把握相聚的美好時光

又一次行程滿滿大豐收,對不對啊? 大哥^^大笑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7-27 23:23 回覆:

對了,遺漏了一位,有事先走,下次有約
這間酒巴格調優雅,就是稍貴了點,點了份吃的
一人三小口共六小口480元.調酒亦是,算貴了點尖叫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23:24
我吃過活的竹蟲,隨身攜帶的乾糧已吃完,那時只要有吃了不會死的東西就是幸福。美人,認同嗎?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7-25 08:49 回覆:
But大哥早安^^
聽人常說:能吃就是福,所以...那時都没東西吃了,竹蟲還跑來給您吃
不要說是幸福,這是何等的福緣啊!!!)))

而前世您一定是捨身救己救過那竹蟲,所以,那竹蟲才選擇在您需要的時候現(獻)身
大哥認同嗎?大笑

很少將旅遊的事搬上來,原因是.....

出門囉~又是開心的一天,陽光美好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7-25 23:33 回覆:
哈哈哈~回頭來看我的捨身救己><,從哪裡來的害羞害羞害羞

楓之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人的蟲...
2019/07/23 14:47

戰爭, 應該可以說是人類世界裡面, 最悲慘的一種事件, 而且現在還沒停止 ( 非洲/敘利亞/阿富汗/伊拉克...), 未來依舊有可能繼續發生. ( 例如 中美印俄 這些大國之間發生嚴重衝突, 或是中國決定吃掉台灣 )

大概也只能說, 認真的過好每個當下而已了.

至少最近年間的台灣民眾, 大多都可以算是生活在很幸福的環境裡面.

尤其, 比起東南亞國家, 台灣還有機會 " 用雙腳鏟雪 " 哩, 哈.

週二愉快.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7-24 13:40 回覆:

嘿啊!阿谷說的很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一直保持這樣的想法,每天就過的很快樂

當然求進求知不能自滿,每一次的起飛定當都要裝備,每次攻頂,定當一步步穩定紮實
戰爭,爆動...都是苦悶的,哪方受傷不都悲痛的大哭幾場

套句"鬼頭刀"的口頭禪:
感謝上蒼對台灣對這片土地的照顧,並祈請上蒼保佑中華民國 國運昌隆,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兵災不近,疫厲不起,火山休眠,地震無襲,恐攻不臨

我的熱忱與天真,我對萬物的景仰,大自然一切的美好,我更貼近一些些了^^

敬祝阿谷爬山快樂平安Fox恭喜恭喜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13:51
說得真是太好了... 漂亮的景點、美美的友人,美美的心情~~~按個讚 !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7-24 13:19 回覆:
是啊!我們認真的工作,認真的生活與接受試驗,縱使生活總會有小意見
遊戲法則,少數服從多數,小心被扁大笑

祝大寶也有好心情^^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12:03
在熱天中,更顯得妳的清新秀麗,不過蟲蟲大餐例外 尷尬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7-24 13:14 回覆:
一白遮三醜?  其實三醜也可以遮一白的大笑

你看見的只是虛像,真實的我在冒大汗,像雨淋一樣,真的清新耶@@


本想再貼幾張蟲蟲給你的,還要上傳麻煩,就饒了你吧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