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幸福快樂的事^^】
2019/07/23 00:23:33瀏覽2735|回應16|推薦117


有人認為與情人在一起,有人認為與老公老婆在一起,或家人在一起...
我覺得...三五好友偶爾聚在一起,或吃或喝或旅遊
是最幸福快樂的事了

平時大夥都忙碌,偶爾才能挪出共同時間出遊,真的很難得
家人住在一起雖是件幸福的事,畢竟家人與朋友不同,朋友與情人不同
每人心裡都有幸福快樂的事,我希望這些事,一張也不要遺失

漂亮的景點,美美的友人,美美的心情,景點就不介紹了,因為很多人都來過,網路圖文也很多(哪裡呢?自己猜囉~!大笑

炎熱的夏天,我也不能辜負陽光對我的貢獻了,我在此吐納(嘔吐...那些吃不慣嚥不下的食物),我行光合作用(白臉變黑臉烏雲飄過),我以振奮的精神面對層層的烤艷

啊~我又長高了><

而其實最難忘的是...那些可憐又無辜的人民,想不到距今不過才40多年的歷史

(吐斯廉屠殺博物館)我看見那一大堆的死者相片,身邊多少冤魂在暗暗哭泣

我們是何等幸福的活著,無論身處哪裡,我們都有機會觸動"愛",這是個貧苦的國度,我們的悲憫之心在蒸發

愛我的好友們,愛我的家人,愛我家的馬桶...愛...愛...我愛不完得意







菩堤樹與花


蟲蟲大餐嘔吐



我的戰利品^^




才一歲剛會走而已, 就要學習乞討啜泣




我們陽光,我們友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40d3c7e&aid=1282021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三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11:15

牛轉乾坤氣如虹

好運旺旺來

三太子心花開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1-02-16 16:45 回覆:


敬祝可愛的三郎大哥

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閤家平安開心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1-02-16 17:09 回覆:

一邊是斷崖,好可怕的><

要非常小心,山友說,有人在此拍照掉下去,諸如此狀況的情形,好像都有發生過

尤其所在位置是挑空的地面,更要小心謹甚尖叫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4 22:54

不知是泰國、緬甸、或柬埔寨?

因為鄰近的東南亞國家都有近似的生活飲食習慣和宗教背景。

菩提樹和花,或許可以正確稱呼為砲彈樹和婆羅霜花,有緣相見,甚為殊勝。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1-02-15 00:02 回覆:
親愛的繽紛姐晚安💕

您真的令我敬重且越加喜愛您。對於每位回應您的格友,您都非常熱真熱情誠懇的回覆,旅遊的趣事、羅列景物都能繁瑣不厭其詳的敘訴,讓讀者心底能夠清晰的聚焦您的佈景,文字與相片就這樣一切立體的呈現眼前。


而您對旅遊的喜愛竟然是這樣的執著與持續性,且我感受您對人事物的尊重與熱情,我們在此互視,也讓我在此向您行禮。


去年此時我似乎災禍連連,2020這一年我多了一項重要的瑣事,那就是屁屁的復健😆,為了不想留下後遺症,在家或去醫院的復健我都不敢怠慢,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康復的很好。


至於新年不忙碌了?哈哈,除了陪伴父母外,這是好姐妹聚頭的時刻吶!跑攤的😁,明早說要去山上走走,我開始恐懼感發作,一年了,我應該可以上山了吧!😆


喔!差點忘了回覆您的提問,這是高棉柬埔寨,首都金邊,賭場也去了,我們住在湄公河附近的大飯店,鄰近區域也都順便去逛逛,還有他們那邊我沒有提到的大的嚇人的蝙蝠😰🥶


菩提樹與花很是特別,真的感覺是天上菩薩的花,他們一年四季都開花,很稀奇,而生命卻只有一天,當花開了,隔天就掉了,是不是隱約警示我們時間飛逝,當即把握時光呢!😊


嘴巴久未開闔,而日子緊湊,能與您在此閒聊,盡是放鬆,盡是愉悅


敬祝親愛的繽紛姐

新年快樂、永遠年輕美麗健康快樂💕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1 10:58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1-02-14 20:17 回覆:
謝謝終南山大哥
敬祝新年快樂健康如意🌺🌼😊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7 01:27
好美的才女


羅希希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1-02-14 20:16 回覆:
感謝羅希希呢!
祝您新年快樂🤗🌲🌳🍀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5 22:38

來看看芊汩姐姐,祝福真善美的您 2021新年快樂!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1-02-14 20:13 回覆:
祝美麗賢慧的泉
闔家平安喜樂😊💕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安好
2021/01/05 22:36

一直說要過看看芊芊美女的

這篇文中那位靈氣 秀氣的女孩 真是美麗如仙女啊

您的許多舊文

待我有空 再來一一拜讀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1-02-14 20:12 回覆:
謝謝公主
新年快樂喔!🌹🍷😊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8 16:01
氣質超優雅美女作家讚啦
羅希希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1-02-14 20:11 回覆:
新年快樂😊🤗👗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8 23:59
12點前還來的及,敬祝

父親節快樂裝可愛(害羞)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8-09 00:00 回覆:
錯字,自行更正^^

獅之影.唯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9/08/08 01:46

 

哈!來嚇妳一跳

是...幸福快樂的事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8-08 23:43 回覆:
哈哈哈!!那個獅鬆頭由窗欞探出
我感覺一股精神,豪邁的似陽光放肆
所有的花影浮動鳥兒祥瑞,果真如此啊!
幸福快樂不自覺的悠揚
忙碌的我也停下腳步來回K那頭獅,重重的一擊
好久不見啊!開心哈哈哈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1 15:35

在讚一聲,音樂好聽

非常具感染力閃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8-02 23:37 回覆:
把任何顏色加白,調成淡淡的
感覺,像有扇門打開
自心底如束縛

謝謝親愛的姐姐,我們一直彼此渲染著親你一下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8-02 23:40 回覆:
這一兩天忙碌,有機會再對應您的詩
姐姐 晚安^^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19-08-03 00:01 回覆:
對了,音樂真的好聽
我喜歡一種似孤獨似青春的強大震撼力大笑矛盾嗎?
Fox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