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弟兄姊妹跳起来》
2016/04/22 14:40:29瀏覽113|回應0|推薦4
1 弟兄姊妹唱起新歌,心情多么快乐,我们看见神的公义,刑罚之中发出爱神的心。弟兄姊妹应当欢呼,应当快乐地跳起来,为了满足神的心意,献上最后的忠心。弟兄姊妹齐欢唱跳起来,我们来赞美全能真神,征服拯救得着一班人。
2 弟兄姊妹唱起新歌,刑罚之中赞美神的公义,我们能看见真神的作为,这是神的恩待。我们尽心尽意地来实行爱神,只要我们背叛自己,就能满足神的心意,就能满足神的心意。弟兄姊妹齐欢唱跳起来,能在宝座前赞美真神,这真是神的高抬。
3 弟兄姊妹唱起新歌,歌唱神的大功告成了,神的六千年经营计划今已完全显明了。神的大能把我们征服,彻底羞辱大红龙,神的威严烈怒审判显明神的公义性情。弟兄姊妹齐欢唱跳起来,我们赞美全能真神已得着荣耀。
4 弟兄姊妹唱起新歌,赞美的生活享受无比,我们看见神的荣耀,激动的心在跳跃欢腾。眼睛流出激动的泪花,心里快乐地唱起来,美好的舞姿抒发着我们的爱,我们的灵释放自由。弟兄姊妹齐欢唱跳起来,赞美神的歌声震荡全宇遍及天上人间,赞美神的歌声震荡全宇遍及天上人间。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ca2277&aid=5405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