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蘿莉塔泳裝照簡直噴鼻血!「肉比衣多」狂秀美胸、辣腿!
2018/09/17 13:22:00瀏覽72|回應0|推薦0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因為講話直爽,不做作的個性讓她頗有觀眾緣,近日難得曬出泳裝照,高衩又低胸的設計,讓美胸辣腿一次全放送,底下的男粉絲全部直呼:要噴鼻血了!

 

之前就曾秀過比基尼辣照,讓網友暴動。

難得曬辣照 粉絲直呼受不了
雖然長相甜美,但因為個性海派敢言,蘿莉塔在綜藝節目擁有高人氣,平常都走可愛路線的她,最近卻難得曬出超狂泳裝照,不但有開到肚臍的深V,更有高衩的連身設計,一PO出來讓網友全暴動直呼:「受不了要噴鼻血了!」

這次加碼曬出超狂泳裝照,火辣程度令人噴鼻血。

嘴饞難免 少量多餐就好
過去曾是個小胖妹的蘿莉塔,有著自己的飲食原則,就是不要特別忌口,因為嘴饞難免,如果刻意一直讓自己什麼都不吃,到最後可能會來個反撲,所以她盡量都是少量多餐,每一餐都吃到不會餓就好。但是過了晚上九點她就會盡量不吃東西,真的很餓的話就簡單吃蘇打餅乾和牛奶,因為睡前吃太重口味的容易胃脹氣導致不舒服。

少量多餐,不忌口也能瘦得很輕鬆。

飯後好習慣 一點小腹都沒有
除了飲食外,運動也是減重不可或缺的一環,蘿莉塔鼓勵大家,不要再用沒時間當作藉口,一個禮拜若是能抽出一小時去運動其實都會有效果。她最推薦運動入門的人可以嘗試TRX運動,簡單的兩條繩子可以同時訓練核心和肌耐力,不到兩小時就讓人累到不行。另外三餐飯後她都保持著「絕對不坐下」的好習慣,飯後立刻坐著容易囤積小腹,所以她會盡量起來走走或是去逛街,因為這樣的好習慣讓她相當自豪,自己完全沒有小腹喔!

 

 
保持運動習慣,飯後不坐著就能讓小腹消失。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505a5e&aid=11607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