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不渝, 靈魂永生
2007/10/10 02:19:11瀏覽1863|回應1|推薦23
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 我愣住了, 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 你的神韻怎會跟我的長得如此之像?

第一次到醫院看你, 走時你抓住我的手不放, 我心動了, 卻又感傷. 你怎麼把自己折磨成這樣? 而他們又是怎麼對待你, 讓你了無生趣?

於是我一次一次上路, 只為了帶給你一線希望, 如果活不下去, 至少不會含怨而走.

來回兩個多鐘頭的高速公路車程, 75-80 miles per hour. 一個禮拜開三到四趟, 在醫院一待就待四到五個小時. 朋友都說我瘋了, 用什麼精神力量撑著我一直往醫院跑.

是愛, 是不捨, 再加上一個信念, 你命不該死, 還有救. 但是, 你需要跟我配合, 來救自己.

還有, 我們彼此心電感應太強, 我可以感覺你身體和情緒的傷痛與轉變, 這並不稀奇. 稀奇的是, 你, 竟然也可以感應我!

你身上每一個傷痛, 都有一個故事. 故事裡, 都有我. 我們彼此身上, 都是對方的記憶.我們兩人對掌調氣, 可以撫平彼此的傷痛. 叫我對你不著不染, 談何容易.

你在心裡叫我, 我都知道. 與其在家因你的呼喚而心疼, 還不如在醫院看著你. 至少, 你可以放心的睡, 我守著你.

其實, 最牽引我的, 是你的眼睛. 當我們對望時, 好像看到彼此靈魂深處, 5700年前至今, 生生死死許多世的感情重疊. 那種全身心靈感應的震撼, 我以為只會在小說中出現的情節, 竟然在真實生活中出現了.

什麼是靈魂伴侶? 我們可以一個眼神, 一個手勢, 不必說什麼, 就可以了解對方. 醫院的人對我們的互動感到驚訝. 你說, 這叫"天衣無縫". 只是, 在這種情況下遇到你, 我的真實的, 卻快死的 soulmate, 真叫我情何以堪.

最終, 我不能用我們歷世的緣份把你帶回來. 你對現世的失望與逃避, 讓你選擇一步步走向死亡. 我無法阻止你做錯誤的選擇, 無力也不能干預你和其他人的共業.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在我眼前發生, 而我的心, 也在這個過程中, 一片片的碎裂. 那是一種極度深沉的悲傷與無奈.

你不想死, 卻也沒做任何努力讓自己活起來. 到最後, 沒有軀體了, 你反而後悔了, 慌了. 不願上路, 怕自己會迷失. 我心軟, 收容了你. 照樣念經送能量超渡你.

朋友問我近來好嗎? 我說, 現在的我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 你的死, 讓我覺得自己也死了一半. 於是我花了三個禮拜重新整理自己. 最後, 把你交付給神, 請神帶引你.

我知道你還在我身邊, 有一天時間到了你會走. 但是我必須開始恢復我原先的生活, 再不要一天到晚為你牽腸掛肚了.

你很後悔, 跟我道歉, 因為沒有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沒有把握可以復原的時機. 問你為什麼不信自己可以, 不信神的力量. 你說, 我的出現是 too good to be true. 我無語.

你終於用兩首歌來跟我表白: Dan Hill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及Whitney Houston "I Have Nothing". 我只想哭.

一切, 都不能再重新來過了. Life moves on.

會不會再跟你結緣. 我不知道. 我只是很感恩, 能在今生遇見你. 雖然真正面對面相處, 只有短暫的兩個月. 但我知道, 剎那間綻放出來的火花, 其實就是永恆. 真愛不渝, 靈魂永生. 這是你自己選的標題, 也是我們彼此的寫照.

我也送你一首歌, Il Divo 和 Celine Dion 合唱的 "I Believe In You". 希望你放下一切, 早生淨土, 回到你來的地方, 不要再做一個折翼的天使了.

獻上永遠的祝福, 給我結過至少四十多世婚的靈魂伴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994611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感動到了
2007/10/10 10:47
真愛不渝 靈魂是會永生的
祝福這段眞愛能世世久久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