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常: 一念之間可以決定生, 也可以決定死 (十二之十)
2007/03/30 08:45:17瀏覽699|回應0|推薦5
第三十七天

6:04pm

T 來電說要再去醫院一下, 問我要不要去. 我的Guide 說不用, 現在只有 T 和另一個中醫朋友才能去醫院. 因為他們前世都曾是債主的家屬, 他們必須進醫院幫翔雲, 並解冤. 怎麼解, 要看他們的智慧了. 那是共業, 我不在那一世, 所以不能代表, 也不能干涉.

6:24pm

李浩來電, 說翔雲血壓下降, 生命跡象危險. 告訴他, T 就快到了, 也告訴她翔雲旁有冤親債主, 叫他開始念經.

但是我沒告訴李浩, 冤親債主裡有T 前世的家人, 正在等 T, 就看T 要如何處理了.

(附註: 很可惜, T 晚上還要上課, 在醫院呆了一下就走了.)

7:38pm

感覺翔雲的靈不在身上, 病房的冤親債主不在了, 只剩下觀世音菩薩在.

問翔雲的靈, 你在哪? 靈不答.

感覺翔雲的靈跟T 前世的家人回到前世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Guide 和菩薩都確認我的感覺.

翔雲是死是活, 就在今晚.

我不能干涉, 只有等.

今天, 是星期五!

7:45pm

打電話給李浩, 叫他念懺文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

8:02pm-8:12pm

翔雲的靈終於跟我通話了. 問她現在在哪? 她說在自己家裡, 她已去看過李浩前世發生的事了, 現在正從家裡出來. 問她要往哪去? 她說不知道. 我說現在外面又冷, 又風又雨的, 回到醫院自己身上好不好? 翔雲遲疑, 說怕回去了, 就不能像現在到處去想去的地方了. 我說外面也很危險, 不要還沒玩完, 就被不好的東西給抓走了. 翔雲這才怕起來.

問翔雲決定是要死, 還是要活? 翔雲不能做決定. 我就說不管要死還是要活, 都要讓身體漂漂亮亮好好的. 如果要活, 就能很快恢復. 如果要死, 也要死得莊嚴. 既然不能決定, 就先到身上住好了.

又問翔雲, 現在冤親債主是否還在旁邊? 翔雲說是. 我就說, 既然如此, 就一同回醫院吧, 菩薩在病房等, 可以渡他們, 李浩也在懺悔, 可以讓他們親自聽到李浩的懺悔.

翔雲想想, 就說好, 她要回去了.

8:24pm

李浩來電, 問翔雲在哪? 感覺她已回自己的身體. 冤親債主在病房, 菩薩不在.

8:40pm

菩薩又回到病房了.

9:02pm

李浩來電, 說翔雲身體好像不行了, 怎麼辦? 去感覺翔雲, 她不理我!

只好告訴李浩, 她不應, 也沒決定要如何做. 李浩急著問我說, 那你呢? 那 T 呢? 你們怎麼說? 我說我們都不能干涉, 不能幫你做決定. 李浩說, 那菩薩呢? 詢問菩薩, 菩薩也說不能干涉.

李浩很難過, 說是不是他自己應該要做決定了?

我再一次問翔雲, 怎麼辦?

翔雲感覺身體不行了, 就算想活, 恐怕也拖不下去了. 就叫我跟李浩說, 一切由他決定就好. 李浩非常痛苦, 說讓他再想一想. 翔雲的身體腫脹的厲害, 又不排尿, 氧氣也吸不進去, 含氧量一直降, 已測不到脈搏了.

9:11pm

Guide 說現在是考驗李浩對諸佛菩薩的信心了. 信任諸佛菩薩會帶翔雲走, 照顧翔雲, 或是會把翔雲救回來.

無奈的問菩薩, 現在在教我們什麼?

答案是, "無常"!

9:40pm

李浩來電, 決定拔管, 放棄搶救, 讓翔雲少受一點折磨. 現在就等師兄師姐到齊來助念, 他就要醫生拔管了.

放下電話, 覺得很難過, 拿起地藏經來唸. 女兒正在放"Hero" 這首歌. 我不禁淚流滿面.

10:18pm

T 下課了, 告知李浩的決定, T 很難過, 覺得應該再等兩天的. 也猶豫要不要趕去醫院阻止. 又怕去時已晚, 她會不能承受.

T 決定先打電話給李浩.

李皓手機是關的. T 始終沒能夠找到他.

(附註: 後來, 我問李浩, 為何關機? 他說那天晚上, 有個輪班護士一直不准他開機, 說會影響儀器運作. 去感覺, 那護士也是一個已投胎的債主, 難怪T 和另一個中醫朋友那晚都沒辦法和李浩聯絡上, 他們是蓄意被擋在醫院外的. 唉....)

(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76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