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愛為名(In the Name of Love)
2007/01/09 05:11:52瀏覽1016|回應1|推薦14
遇到好幾個剛離婚或是快要離婚的女人.

她們共同的問題都是, "我這麼愛他, 犧牲奉獻, 他怎麼可以如此對我?'

聽她們說話到最後, 都會發現這些女人都不愛自己, "以為"自己是全心全意的為家人配偶付出, 同時卻常覺得沒有人關心過自己. 而當別人不依照自己的意願做事時, 又覺得別人都不聽她愛她.

我常說的一句話, 就是"放了吧, 讓他呼吸, 也給自己自由".

一個不愛自己, 不欣賞自己, 不接納自己的人, 又有什麼能力去愛別人呢?

充其量, 是只想掌握, 控制罷了, 卻用"愛"來做藉口.

很多人不肯放. 因為她們以為抓得緊緊的, 就是擁有, 一但鬆手, 就全失去了.

而其中很多人, 前世就是自己配偶的母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640678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博士對這問題的看法
2007/02/15 08:17
畢竟是站在更高點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